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昆士兰州寻求运输项目的合作伙伴

2020-05-25 12:45:28来源:

昆士兰州政府希望私营部门帮助交付该州有史以来计划的两个最大的运输项目。

政府周一在全国做广告,表示有兴趣在布里斯班交付拟议的Airport Link地下收费公路和拟议的Northern Busway的Windsor至Kedron路段。

总理彼得·比蒂(Peter Beattie)表示,2012年开放的机场连接线收费公路每天可接待95,000名驾车者。

从城市北部的彻姆赛德(Chermside)到内陆毅力谷(Fortitude Valley)内的行程将减少7分钟,并使驾车者仅需6分钟即可在Bowen Hills和机场回旋处之间行驶。

该公交专用道也将在2012年之前建成,它将公交专用道与一般交通分开。

贝蒂说:“这些项目对布里斯班意义重大。”

财政部长安娜·布莱(Anna Bligh)说,这些项目将耗资约20亿美元。

她说,在为期45年的“特许经营期”内,私营部门将负责融资,设计,建造,调试,运营和维护Airport Link项目。

私人利益将承担北部公交专用道的设计,建造和试运行,而国家则负责项目的融资,运营和维护。

报价截止至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