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美国调查克莱斯勒道奇踏板问题

2020-05-27 11:45:27来源:

克莱斯勒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客户报告“油门踏板卡住”之后,美国政府正在调查某些2007年克莱斯勒道奇Calibre车辆的问题。

该公司表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正在调查2007年款道奇Calibre油门踏板的潜在状况”。

声明补充说:“克莱斯勒集团不了解与这些报告有关的任何事故,伤害或财产损失。”

该公司强调没有接到召回的命令,称对投诉的初步审查表明,投诉仅限于“在2006年3月和4月的五周之内制造的一小部分车辆”。

克莱斯勒说:“这似乎是供应商的制造问题,本质上是机械问题,而不是设计或电子问题。”他补充说,它将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调查“充分合作”。

该公司表示,道奇Calibre车辆配备了刹车超控技术,可让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停车。2007年款的车主可以前往其经销商处进行踏板检查。

油门踏板和制动系统的问题迫使陷入困境的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在过去七个月中在全球召回了约1000万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