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Udacity的自动驾驶出租车衍生Voyage瞄准Uber

2020-05-09 09:46:29来源:

法兰克福-硅谷在线教育初创公司Udacity周四表示,将分拆一家将开发自动驾驶出租车的公司,瞄准的是Uber Technologies Inc ..

Udacity由塞巴斯蒂安·特伦(Sebastian Thrun)共同创立,塞巴斯蒂安·特伦(Sebastian Thrun)也是Google X研究实验室的联合创始人,该实验室领导了Google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

名为Voyage Auto的新公司将不会制造自己的汽车,而会改造现有车辆。

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卡梅隆(Oliver Cameron)在他的LinkedIn页面上说:“我正在与好朋友Voyage Auto开创新事物。”“很快,我们就将自动出租车推向真正的用户。”

Cameron是Udacity的前工程和产品副总裁。他在LinkedIn页面上说:“航程正在建立一种极其便宜和安全的自动出租车服务”。

Voyage将独立于Udacity进行运营,后者将持有该公司的未公开股份。

Udacity的市值超过10亿美元。可以肯定的是,它专注于为专业人士提供职业课程,以及为诸如Google之类的全球公司开展的工作,将有助于其在快速发展的在线教育行业中脱颖而出。

Udacity设有针对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人员的教育计划。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紧随其后的是全球有6600多名学生。

梅赛德斯-奔驰,宝马,英伟达和德尔福都是从该计划招募学生的公司。

Voyage Auto的LinkedIn页面显示,它有4名员工。

《商业内幕》首先报道了Voyage Auto。该公司援引首席营销官Shernaz Daver的话说,Voyage将不会使用Udacity学生构建的任何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