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1967: 每天以7美元的价格租用新的Camaro

2020-01-22 09:34:15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认为,当以猎鹰为基础的福特野马在1964年大受欢迎时,雪佛兰Corvair Monza可以作为真正的野马竞争对手出售。效果不是很好,所以通用汽车采用了Chevy II Nova平台,并将其用作新的Chevrolet Camaro(和Pontiac Firebird)的基础。Camaro于1966年作为1967年的车型亮相,在公路上卖得很好并吸引了很多关注,因此Budget Rent-a-Car提供的Camaro租金与运动型Impala相同。

在过去的50年中,诸如电视和轮胎之类的出租汽车变得便宜得多。调整通货膨胀后,Camaro租金的一天7美元一天达到近54美元。我们必须假设租用的Camaros将会是六缸车型,毫无疑问是使用两速Powerglide自动变速箱,但是以与平价轿车相同的租赁价格获得运动型轿跑车仍然是一个好选择。

1967年“预算租车”杂志广告

1967年“预算租车”杂志广告

Camaro 67 Budget Rental Camaro-清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