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四驱车死亡可能引发更严厉的措施

2020-07-11 14:53:06来源:

世界上最大的沙岛当地人说,在弗雷泽岛上需要一个替代的“载人汽车”,以防止进一步的四轮驱动车死亡。

一名租用的巡洋舰载着八名日本游客,周日在该岛的东部海滩上翻倒,造成一名男子死亡,三名女子和四名男子受伤。

可以认为驾驶员转弯是为了避免对沙子的危害。

警方发言人说,这辆车经登记可载9人,但目前尚不清楚它能载多少行李。

受伤者中,一名在周一出院,另一名则在稳定,良好的状态下住院,其中一名在皇家布里斯班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康复。

昆士兰州运输部长雷切尔·诺兰(Rachel Nolan)说,她将调查该岛是否需要比计划于明年推出的更严格的车辆限制。

但是当地人说,四轮驱动过分强调。

弗雷泽岛捍卫者组织发言人约翰·辛克莱尔对AAP说:“不仅需要驾驶员能力和驾驶员安全措施,还需要采取更多措施。”

“需要有一个替代性的推动者。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为国际游客提出一种轻轨系统。”

反对派指责该岛内部道路的恶劣状况。

LNP环境发言人格伦·埃尔姆斯(Glen Elmes)说,道路不再定期维护,迫使游客进入海滩。

他说:“本地旅行社已经表达了他们对内部道路令人震惊的状况的担忧,他们迫使游客驶向有时危险,不可预测的海滩地区。”

诺兰女士说,在星期天的悲剧中,这辆车似乎符合了新措施,其中包括限制八人入内,侧面没有座位,屋顶没有行李寄存。

她说:“这次事故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需要进行改变。”

“我一定会研究这次事故以及是否需要做进一步的改变。”

到今年年底,租用的四轮驱动车允许的人数将从11人减少到7人,但诺兰女士在与汽车行业协商后将人数定为8人。

仅允许前向座位,但现在也将批准后向座位。

该法律原定于圣诞节前推出,但诺兰女士已将推广推迟到2010年4月。

在2003年至2009年之间,共发生了41起严重的四轮驱动车事故,其中大部分涉及外国驾驶员,而涉及9个以上座位的车辆所占比例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