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图形路广告可能适得其反:肯尼利

2020-07-13 17:53:21来源:

总理克里斯蒂娜·肯尼利说,平面广告可能不是降低新南威尔士州可怕的道路通行费的关键,甚至可能激发一些驾驶者更加危险地驾驶。

肯尼利(Keneally)说这话是因为该州最高级的交通警察宣布警方将继续严厉打击有蹄铁的驾驶者。

总理告诉记者,她担心采用图形广告(如在其他州显示的那样)可能不会达到预期的效果。

总理说:“有人争论说图形广告实际上是在鼓励某些人采取他们看到的那种行为。”

“我确实认为图形广告可以发挥作用,但是您确实需要不断了解要发送的消息以及它引起的响应类型。”

假日公路收费期及相关的新南威尔士州警察交通突击行动“安全抵达行动”将于周日晚上关闭。

截至周日中午(AEDT),新南威尔士州已有22例死亡,全国有66例死亡。

警方说,在同一时期,另外877人在新南威尔士州严重的道路交通事故中受伤。

在新南威尔士州,在此期间进行了126,126次呼气测试,导致1,828人被控酒后驾驶罪。

警方共逮捕了14301名超速驾驶者,并发布了20172条违反交通法规的侵权通知。

警方引用了最新的危险驾驶案例,其中一名37岁血液中酒精含量高的男子在悉尼西部骑着一辆未经注册的越野摩托车被捕。

一名无证的18岁妇女因在超过酒后驾驶时限以时速174 km / h行驶在110 km / h的区域内而被捕。

交通服务司令部助理专员约翰·哈特利(John Hartley)警告说,尽管假期突击行动已结束,但官员们仍将继续以不负责任的驾驶为目标。

助理专员在一份声明中说:“不要认为安全抵达的终点是您在方向盘上采取行动的绿灯,因为警察仍会在路上针对那些有意违法的驾驶者。”

“我呼吁您考虑一下,如果您的愚蠢行为导致致命的后果,您将留下的亲人。他们将如何应对您的损失?”

(EDS:全国道路通行费数字是从12月18日的0001年至1月3日的2359年。一些州和地区的时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