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油价格有望降至每升1美元

2020-07-06 14:54:29来源:

随着周一汽油价格继续下跌,一位著名的经济学家预测澳大利亚人可能会看到每升汽油1美元的价格。

在过去的一周中,汽油平均价格下降了3.2美分,是两年半以上的最大单周跌幅。

CommSec首席股票经济学家克雷格·詹姆斯(Craig James)说:“对于驾车者来说,这一消息越来越好。”

“随着额外供应的到来,汽油价格在新的一年可能会进一步下降,在每周周期的低迷时期,汽油价格可能会升至1至1.10美元的水平。”

詹姆斯先生说,他先前对油价在圣诞节前跌至每升1.15美元的预测可能会提前实现。

下降是由于一系列需求和地缘政治原因,包括美国夏季驾驶季节的结束以及自6月10日风暴季节以来墨西哥湾缺乏主要飓风。

但是NRMA表示,由于全国主要城市的汽油价格持续下跌,农村驾驶者不见了。

NRMA的汽车和服务主管Graham Blight在一份声明中说:“乡村驾车者被故意剥夺了。”

布莱特先生说,石油公司在澳大利亚农村出售的汽油价格比大都会价格高10至20美分。

布莱特说:“石油公司将借口城市和国家汽油价格之间的差异是由于运费造成的,运费仅会使汽油每升增加三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