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沃尔沃XC90及其可扩展平台

2020-05-22 14:46:32来源:

沃尔沃已经发布了有关其可扩展产品架构(SPA),全新XC90平台和未来其他沃尔沃汽车的详细信息。它还显示了新款SUV的外观。无论如何,一点点。

全新的沃尔沃XC90将在两周后发布,这将是第一款基于其新的可扩展产品架构构建的沃尔沃。XC90还将是首款搭载该品牌Thor的Hammer日间行车灯的沃尔沃汽车,但我们将继续讨论。

与其他许多转向模块化平台的汽车制造商一样(Volkswagen),沃尔沃表示,其SPA在过去四年中一直在内部开发,并将在XC90下首次亮相,然后在整个系列中推出,以适应新的V60,XC60,S60和S80。除具有足够的灵活性以适应各种沃尔沃车型外,SPA还具有足够的灵活性以允许装配沃尔沃发动机的全部装备,包括在不损失内部空间(乘客或负载)的情况下使车辆电气化。沃尔沃表示,其他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将电池组的体积与豪华宽敞的内饰结合在一起,而沃尔沃已经设法通过SPA克服了这一点。

彼得博士说:“ SPA将通过允许将各种复杂程度不同的各种汽车,动力总成,电气系统和技术安装在同一架构上,从而产生可观的规模经济,从而改变沃尔沃未来的汽车制造方式。”沃尔沃汽车集团研发高级副总裁梅尔滕斯(Mertens)。

据沃尔沃称,借助SPA(并能够根据应用调整平台),消除了以前在轴距,悬垂,车辆高度和前部高度等方面的设计限制。

“这为我们提供了更大的自由,使我们能够以自信的姿态,动感的比例和许多独特的设计特征来设计汽车。我们最近的三款概念车已经证明了这种能力。即使全新的XC90是完全不同的汽车类型,您也可以在两周内发现连接时立即识别出这种连接。”沃尔沃汽车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Thomas Ingenlath说道。

沃尔沃表示,XC90将在车内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该品牌的全新SUV不仅将提供7个座位,而且第二排所有座位上的滑动功能都可用于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或增加负载能力。沃尔沃说:“第三排座椅为身高170厘米的乘客提供了一流的舒适度。”

Mertens博士说:“ SPA使我们能够创造出世界上第一款毫不妥协的SUV。”“您将获得一辆体积更小,价格更低的汽车的敏捷性,指挥感和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动力总成提供的无与伦比的动力和低排放的肾上腺素激流。当然,它带有沃尔沃徽章,这意味着世界一流的安全性是标准。”

沃尔沃表示,SPA得益于高强度硼钢的广泛使用,这意味着未来的沃尔沃可以同时变得更加紧凑和安全。

那白天的行车灯呢?哇。T形行车灯被称为Thor的锤子(以北欧的雷神之锤和他使用的锤子命名),将不会有人误以为新的沃尔沃SUV有其他用途。Ingenlath先生说:“任何在后视镜中注视的人都将立即知道他们身后有一台新的XC90。”“ XC90是在路上行驶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