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向纽约送圣诞礼物

2020-06-07 07:45:28来源:

从八月开始的53天内,该智囊团,公共论坛和社区中心的组合在该站点运行,并由于该项目而得到改善。古根海姆实验室将于2012年5月在柏林重新开放,然后再前往孟买。宝马实验室之旅的最新动态将定期发布在网站和官方博客上。

上周,所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和基金会所长理查德·阿姆斯特朗与纽约公园与游乐部专员Adrian Benepe和其他官员共同强调了宝马古根海姆实验室的成就,并回顾了该实验室的成果。免费提供有关重要城市问题的公共计划。

阿姆斯特朗说:“我们非常感谢纽约市与我们一起参加这次冒险,允许公园和娱乐场所成为宝马古根海姆实验室的开办地点。”“我们坚信,东城区人口稠密的城市的活力和创造力将是开展这项实验的理想场所。由于有了纽约市的理解和合作,这一预言才得以实现,超出了我们的最大希望。”

“宝马古根海姆实验室(BMW Guggenheim Lab)激发了纽约各地人们对城市生活的意义以及我们如何塑造城市未来,同时又使以前封闭的空地变得生机的思考,” Adrian Benepe说。“这证明了宝马古根海姆实验室的精神,它留下了比原来更好的公共空间,公园部,居民和整个纽约市都对古根海姆和宝马的工作表示感谢。现在,该实验室为我们的城市居民带来了永久性的,切实的改善,为他们带来了智力和社会效益。”

邻里志愿者团体First Street Green在12月10日庆祝了新的东村社区空间的开放,提供了免费的棋盘游戏和视觉练习,以创建公园编程的想法,并通过“许愿墙”展示了社区的力量。社区团体。该空间可很快用于艺术品安装和/或表演。

宝马古根海姆实验室(BMW Guggenheim Lab)致力于加强这里的城市社区的工作包括对以前的空置地进行永久性的改善,包括稳定和铺装场地,更换人行道以及安装新的锻铁围栏和大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实验室的众多计划鼓励社区参与,以挖掘有关当今不断变化的城市环境的见解,包括需要增加社区活动和参与以发起城市变革的需求;加强城市内部的人际关系和社会互动,以增强社区凝聚力;增加现有物理/组织结构的重用和振兴;通过开放源数据和模型建立对城市互动的理解。

该实验室得到了纽约的非常积极的回应,许多人称赞了其将个人召集在一起,激发社区意识,产生积极能量,引发问题和包容人们所说的话的能力,从而引发了对话,并产生了广泛的残余后果。

该实验室的互动式城市学游戏鼓励参与者研究城市生活中的主要挑战和机遇,现在仍可在BMW Guggenheim Lab网站上访问,并继续扩大对话范围,超越通常的犯罪嫌疑人–建筑师,政策制定者和规划者,同时仍然赋予个人和普通民众权力公民通过参与讨论来表达自己的声音。

从8月3日到10月16日,纽约宝马古根海姆实验室吸引了来自66个国家/地区的56,000名访问者,并且有40万名用户访问了该网站。该实验室还注册了45,000个Facebook点赞和超过40,000个YouTube浏览量,并为该实验室的交互式徽标提交了3,000多个想法。在实验室和在线上,城市学已经播放了26,000次。

由东京建筑师Atelier Bow-Wow设计的创新移动结构提供58个演讲,48个专题讨论会,28个放映,24个特别活动,21个游览和9个实地考察会议。纽约实验室团队和古根海姆博物馆的策展人围绕“面对舒适”这一主题进行了开发,旨在充分吸引实验室访客的多样性,从而产生有关如何改善城市系统的数据,信息和想法。以及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性。

BMW古根海姆实验室(BMW Guggenheim Lab)在为期六年的运行中(截至2016年末),将连续三个周期前往九个城市,每个周期都有各自不同的主题和建筑环境,以提高人们对城市挑战的认识并为周围城市带来可持续的利益世界。该实验室的下一站是明年5月24日至7月29日在柏林,其后是2012年底的孟买。

BMW古根海姆实验室由建筑与城市研究助理馆长David van der Leer和建筑助理馆长Maria Nicanor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