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迈凯轮570S Spider设计版揭晓

2020-06-22 10:45:30来源:

迈凯轮现在提供其Sport系列敞篷车,其中包括专门定制的Design Edition选项,并提供五种不同的规格。

五种包装选择专门为570S Spider制造,并具有内部和外部颜色。

拥有四个设计版本-二氧化硅白,暴风灰,朱红色和玛瑙黑-专为希望其570S更具运动性的人们量身定制,另一个则是为希望其版本具有更奢华感的人们提供,如Vega Blue主要颜色。

在图片中所示的Onyx Black示例中,汽车为全黑,制动钳,穿孔皮革运动型座椅和皮革方向盘上均带有橙色装饰,并在整个汽车中都发现了更多的亮点。

迈凯轮汽车设计总监Rob Melville说:“迈凯轮570S Spider几乎有无数种不同的个性化机会,谁比设计它的人更好地开始这一过程?

“我们选择了关键的内饰和内饰颜色和饰面,我们相信它们会以最理想的方式展示570S Spider,并以设计师选择的设计版本提供它们。”

根据您选择的套餐,价格从164,750英镑起,从8,100英镑到10,700英镑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