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林肯MKC概念车在2013底特律车展上

2020-04-02 07:45:21来源:
好像:奥迪Q5与林肯MKZ的关系具有以下特征:迄今为止最好地使用林肯的翼形格栅。没有;大量生产的机会几乎已经准备就绪:当然-在今年晚些时候寻找

小型跨界细分市场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增长,特别是在豪华细分市场中。如今,福特的林肯品牌可以在任何细分市场上大放异彩,而林肯MKC概念也反映了今年晚些时候量产版的外观。

更多2013底特律车展报道

MKC概念基于该公司的紧凑型跨界平台(在最近重新设计的福特Escape平台上是相同的平台),但这也许是林肯努力将其车型与较为步行的福特品牌区分开来的最成功尝试。它确实与其他车辆具有某些相似之处,但与Escape没有相似之处。看起来更像是奥迪Q5与路虎揽胜极光汽车相遇,并在上面贴上了林肯MKZ的鼻子。

但是外观看起来不错。尽管它不是非常独特,但确实很有吸引力。带翼的林肯格栅两侧有一些危险的LED前大灯,后部有全宽LED尾灯。就像Q5一样,MKC的后舱门被切入车身侧面,从而使后部平滑,不间断,不会出现断线或割线。

在内部,福特将主题从最新的MKZ轿车开始,并使其适应了MKC较狭窄的区域。林肯徽标被嵌入座椅和车门缝线甚至扬声器的金属格栅中。与MKZ不同,MKZ概念具有连续的“流通式”仪表板,其仪表板浸入在前排座椅之间,而MKC概念具有浮动式中控台,可为存放餐巾和杯架腾出空间。概念中对触觉豪华的细节和关注令人鼓舞,通常平凡的物品(如转向信号杆)受到一些艺术关注,以创造出精美的控件。内部使用的木质饰件是一种工程木材,由回收材料制成,并注入了金属屑。当然,备受争议的MyLincoln Touch多媒体系统也同样适用,按钮式变速杆代替了真正的机械变速杆。

总体而言,MKC概念看起来不错,如果林肯可以提供与该概念一样出色的量产版本,则它应该吸引那些不依赖特定品牌的购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