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德国的Innogy进入加州EV充电市场

2020-05-09 13:46:32来源:

法兰克福—德国最大的能源公司Innogy在加利福尼亚成立了一家子公司,与顶级网络ChargePoint竞争,为电动汽车提供充电点。

去年从RWE拆分出来的德国公司Innogy E-Mobility US的子公司将制造,营销和运营充电点。

尽管监管机构试图推动汽车制造商销售更多的电动汽车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但这些汽车仍面临着汽油价格低廉,电池成本高昂以及充电基础设施投资不确定的挑战。

自2015年以来,Innogy一直在与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合作进行电动汽车研究,上个月宣布了一个将美国BTCpower的充电点与自己的软件相结合的项目。

按市值计算,Innogy是德国最大的能源公司,拥有约5700个EV充电点,并表示它是欧洲领先的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商之一。

ChargePoint是全球最大的EV充电系统网络,在北美拥有38,000多个点,它也一直在推向欧洲。

上个月,它获得了西门子牵头的4,300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将与它合作开发欧洲的充电站。

为何大众认为它在电动汽车方面优于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