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2016宝马X1亮相

2020-07-16 18:54:29来源:

自2009年推出以来,宝马X1一直是德国汽车制造商总销售额的主要贡献者。全球售出了超过70万辆汽车。毕竟,SUV是您可以负担的最实惠的宝马之一。我们喜欢第一代X1,因为它具有类似于汽车的动态性和实用性,然后有更新的模型为重型转向增加了一些轻巧。但是,最大的变化现在以全新的下一代X1的形式出现。它刚刚揭幕,也将在印度的陈列室中亮相。

它现在更大,更高,使其比以前更宽敞,而整体设计尽管新鲜又崭新,但似乎属于BMW X家族。前端由大型肾形格栅和标志性的四眼圆形前灯主导。LED日间行车灯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而顶级车型还配备了完整的LED大灯。两侧突出了激进的姿态,而后端则使X1更具高级感。环绕式LED尾灯也时尚且更大。

X1现在基于新平台,该平台继承了新Mini的基础。所以是的,您猜对了,现在动力主要传递到前轮,但仍然提供全轮驱动系统。将提供两种型号-我们希望印度获得前轮驱动版本,而较新的xDrive全轮驱动版本可能会在以后提供。发动机也是新的,将提供一系列前置/横向安装的四缸单元。将提供一台汽油和三台柴油机,它们都取代了2.0升发动机,并采用了宝马的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

其中,预计印度将获得sDrive18d,如前所述,将获得全轮驱动xDrive20d。引擎分别产生150PS和190PS,并且据称也更加高效。X1还将具有新型BMW所见的各种驾驶模式。一台8速步进电子变速箱将运往印度,而在国际上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

宝马的动态减震器控制系统也将首次提供国际车型。据称该系统可改善行驶和操控性能。速度感应伺服电子转向系统也获得了新的可变运动设置。该系统可让一个人以较低的速度驻车和驾驶,而所需的转向力更少,如果需要,则可以在较高的速度下保持更高的精度。新款X1将于2015年10月在全球范围内发售,但预计SUV仅在2016年才会在BMW印度展厅中亮相。关注我们以获取第一份驱动器报告和更多更新。

有关OVERDRIVE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更多故事,请单击此处。

宝马X1 2020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35.9十万卢比排
量1995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
率(ps)190最大扭矩(Nm)400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