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德国大奖赛在进球门票的世界杯折扣中打进自己的进球

2020-07-13 09:53:21来源:

在周二世界杯巴西半决赛以7比1的惊人比分屠杀之后,德国足球迷们并不是唯一的赢家。

下周的德国F1大奖赛的组织者在根据巴西和德国在巴西贝洛哈里桑塔之间举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中国家足球队打进的进球数发起特别优惠后,留下了红脸。星期二。

7月20日在霍根海姆赛道举行的下一轮2014年F1冠军顶级舱位特别优惠,为德国足球队攻入的每个进球提供了A16的慷慨折扣。

经过激烈宣传的半决赛仅11分钟的比赛后,当托马斯·穆勒(Thomas Mueller)一方将球打入巴西的球门,使德国人领先时,准德国F1大奖赛参赛者获得了票价的第一笔折扣。

随后,米罗斯拉夫·克洛斯(Miroslav Klose)在23分钟后打入破纪录的第16届世界杯进球,创造了德国人的第二个进球并提高了折扣,紧接着在比赛的第25分钟和第27分钟,托尼·克罗斯(Toni Kroos)取得了一双进球。

在第30分钟,萨米·赫迪拉(Sammi Khedira)提出了进一步的目标,霍根海姆的特惠价在半场哨声响起之前已经飙升至80美元。

下半场安德烈·舒尔勒(Andre Schurrle)的两个进球使整体折扣降至$ 111.00,尽管巴西人奥斯卡(Oscar)晚了面子。

原价354美元和427美元的德国F1大奖赛座椅可以在特价下以243美元和316美元的价格购买,但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