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法兰克福汽车展:大众ID.3正式发布

2020-06-24 08:45:24来源:

原始的“人民汽车”即将成为具有突破性的新型大众ID.3的“人民电动汽车”,在今天的法兰克福车展前夕亮相。

在德国本土市场上起价不到30,000欧元的大众汽车ID.3舱门具有内部尺寸,如帕萨特(Passat),尽管占地面积仅是高尔夫球的大小。

官方证实,在澳大利亚,ID.3舱口的价格将与目前的柴油动力高尔夫相吻合,约为4.5万澳元。

这是大众汽车集团从现在到2023年90亿欧元电动化推动力的第一个大众汽车品牌销售证据,这将波及除杜卡迪和布加迪以外的所有品牌,甚至已经在兰博基尼取得了成果。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和即将面世的奥迪e-tron GT也是电动汽车的热门产品。

在艰苦的WLTP实际测试周期中,Volkswagen ID.3的续航里程可达550km,并且在100kW直流充电器上仅需30分钟即可充电至290km的续航里程。它的最大交流充电率是11kW。

ID.3是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的下注式农场模块化电驱动矩阵(MEB)计划中的数十款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它将产生至少五辆大众汽车,两个座椅,三个斯柯达,两个奥迪和数量不明的福特。

也不仅仅是走环保话题。ID.3是第一个不仅保证二氧化碳中和生产而且保证完全二氧化碳中性供应链的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的设计负责人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坚称:“有了ID.3,大众汽车正朝着未来迈进。”

“自然的风格和绝对直观的用户体验展示了一种全新的电子思维方式。”

ID.3详细信息

搭载18、19或20英寸合金轮辋的ID.3 1st版-现已在欧洲吸引了30,000笔预订-将会配备58kW / h的中档锂离子电池,它将在实际的WLTP测量周期中足以满足420 km的范围。

稍后将采用入门级45kW / h ID.3和重击型77kW / h的版本,一次充电即可达到550km的续航里程。

大众汽车还为ID.3电池提供为期8年,160,000公里的保修期。

后轴采用150W / 310Nm电动机,ID.3 1st Edition足以承受160km / h的最高时速,但受其单速变速箱的限制。

虽然电池组已集成到MEB平台的车轴之间空间中,但实际的驱动装置却被隔离到后车轴上,这使大众汽车公司不得不倒退。

永磁同步电动机,其单速变速箱和电力电子装置均集成在后桥中。

为了平衡重量(由于电池位置,其重心已经很低),空调压缩机和其他附件位于汽车的前端。

电力电子设备将电池中的直流电转换为电动机所需的交流电,并且存在一个并联的12伏电气系统,该系统由一个较低电压的DC / DC转换器供电。

45kW / h ID.3不会立即可用,WLTP范围为330km,可以以7.2kW(AC)或50kW(DC)的最大速率充电,尽管DCkW充电速率为100kW是一个选择。

最大的电池型号可以吞噬高达125kW的直流电,以加快充电速度。

大约和高尔夫一样长,ID.3四门车的长度为4261mm(高尔夫Mk VII为4255mm),尽管其2765mm的轴距更长(128mm)。

它的宽度为1809毫米(比高尔夫球高10毫米),高度为1552毫米(高100毫米),但真正艰巨的工程就是将小型电池版本的路边重量控制在1719千克以下,比基本级别高300千克左右,三缸高尔夫。五人座的行李箱容量为385公升

它的城市EV信息通过仅10.2米的转弯圈和0.267的阻力系数得到了证实,它甚至还可以选择带有自行车牵引架,载重量为750公斤。

将有一个基本的ID.3 1st软件包,然后是ID.3 1st Plus,然后是Max。

入门规格可自由选择内部和外部颜色,但其余规格仅限于车载导航,DAB +收音机,座椅和方向盘加热,18英寸合金,前扶手和Mode 2充电电缆。

Plus将配备后视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高级无钥匙进入锁定和启动,带两个USB-C连接的中央控制台和环境照明。它还对矩阵LED大灯,矩阵侧灯,尾灯组,刹车灯和转向指示灯评分。

Max配备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Beats音响系统,全景滑动玻璃车顶,20英寸车轮,车道保持装置,舒适座椅和水平行李箱地板,使游戏更加精彩。

大众汽车坚持认为,这辆汽车将像标准的小型车门一样容易驾驶,甚至更容易,当然也更安静。

它将运行制动,加速踏板和方向盘,因此应熟悉基本操作。

从那里开始,有一个中央安装的1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屏幕,导航期间的LED信息条和增强现实抬头信息,包括紧急情况下的刹车提示。

所有控件都使用触摸功能或触敏按钮,唯一的传统开关是用于操作窗户和危险灯的开关。

对于不喜欢全触摸操作的用户,可以使用下一级的语音激活系统。

有两个带有两个级别ID充电器的家庭车库充电选项。

大众尚未公布最终的充电率或充电器的价格,但它们还将具有数据链接和远程访问功能,以及集成的电表。

从一开始就清洁

大众汽车表示,已经努力确保整个供应链实现碳中和,包括电池组生产,茨维考(Zwickau)的生产设施,甚至是喷漆车间。

ID.3的大众汽车制造工厂使用水力发电,自2017年以来一直使用。如果在供应链中不可避免地产生任何二氧化碳排放,大众汽车已承诺通过气候保护计划来抵消这一排放。

ID.3 1st Edition的30,000笔预订中,大多数来自德国,挪威,荷兰,瑞典和英国,还有100,000多笔对此感兴趣。

ID.3舱口是三种ID车型之一(包括I.D.预览的SUV)Crozz概念和I.D.预览的Kombi捷运系统大众汽车正在考虑将“嗡嗡声”概念引入澳大利亚,最早将于2022年问世。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库尔特·麦克吉尼斯(Kurt McGuiness)对提供这三款Down Down车型感兴趣。

“身份证。他说,“嗡嗡声”具有模块化的潜力,具有巨大的舰队潜力。

基本ID.3中级ID.3最高ID.3电池大小45 kW / h58 kW / h 77 kW / h范围330 km 420 km 550 km Power TBA 150 kW TBATorque TBA 310 Nm TBA Weight 1719 kg TBATBA

-和约翰·马奥尼(John Mah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