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2019年Jeep Cherokee Facelft在底特律转起了

2021-06-28 14:24:07来源:
24

Jeep已经推出了2019年的2019年整体Cherokee SUV,在今年的底特律电机展上,具有修订后的前端和新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它将在2018年前往英国。

新发动机是2.0升直喷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产生266BHP和400nm的扭矩。这是对吉普最新争吵者首次亮相的单位。两种天然吸气的汽油发动机也可用于2019年Cherokee - A 178bhp 2.4升4罐和267bbp 3.2升V6。

•2018年底特律电机显示新闻综述

所有三个发动机都配合到九速自动变速箱和永久四轮驱动。Cherokee附带了Jeep的全新后驱动模块,仅在某些时候使新切诺基前轮驱动。还安装了低频齿轮箱和五路驱动模式选择器。

在设计前面,切诺基得到了一个调整的前端,它远离尖锐的切诺基的尖锐的鼻子有利于圆角,传统的圆形圆形圆形罗盘。

24

背部周围的变化也很明显 - 数字板外壳已被移动到后挡板,作为一个新的块状后保险杠,带有更大的磨损板现在坐在其位置。随着新的照明签名清新的尾灯也出现。所有切诺基型号都配有带19英寸车轮的标准,顶部规格拖尾型号配有特殊的17英寸越野轮胎。

Fackifted Jeep Cherokee有五个修剪层次,开始与纬度和崎岖的铁爪锯模型一起出发。最新的Uconnect InfoTainment系统可以用七个或8.4英寸屏幕指定,后者配有卫星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兼容蓝牙,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和数字仪器集群的选择,也可提供3.5英寸灰度或列表中的七英寸全彩仪器集群。

根据Jeep,更新的切诺基特色超过80个安全性和安全功能。这些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公园辅助,前进碰撞警告和车道偏离警告。吉普式发言人证实,虽然尚未确认,但仍然会向英国提供通往英国的途径。

Cherokee你会改变什么,以帮助它与竞争对手保持步伐?在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