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男子驾驶5加仑汽油行驶Chevy Volt 1000英里

2020-06-11 16:45:29来源:

一名名叫史蒂夫·普林森(Steve Prinsen)的人刚刚在Facebook的Chevy Volt Owners公共团体上发布了Chevy Volt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成就,展示了Volt MPG上的加仑汽油。他使用4.9加仑汽油行驶了999.6英里。他的有效MPG为202英里。

“嗨,大家好,我2014伏特跑了我的前1000英里!爱这辆车。尽量不要用这些照片来打扰我的ICE朋友,但我认为你们会喜欢的,”小组中的普林森写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还说,当他得到这辆车时,它有10,500英里长,而这10,500英里中只有60英里是电动的。奇怪的是,无论谁拥有这辆汽车,似乎都从未对其充电。显然,这是我们听到的有关机队车辆的典型报道。由于没有充电的动机,因此车队的人们大多开车使用汽油而不给汽车充电。

另一方面,对于那些将Volts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作为自己的车辆驾驶的人来说,这几乎变成了一种痴迷:我确信现在所有的电动汽车车主都已经熟悉了。

用雪佛兰Volt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获得的最佳MPG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