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细节:2018现代圣达菲揭幕

2020-06-02 12:46:34来源:

经过数月的戏弄,现代汽车透露了其新圣达菲的全部细节和图像。

这款新的7座SUV于今日(星期四)在韩国推出,然后于今年年中进入澳大利亚展厅。

最终的当地规格和价格尚未确定,但新的圣达菲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和2.4升四缸汽油。

柴油发动机现在与品牌的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取代了当前的六速单元。它产生的功率为144kW,扭矩为436Nm,比当前型号要小,但是升级后的发动机现在符合最新的Euro6排放标准。

圣达菲基于与起亚索伦托和嘉年华共享的新基础。这使现代汽车得以扩大圣达菲的规模。与即将发布的模型相比,2018年模型的长度为4770毫米,宽度为1890毫米,分别增加了70毫米和10毫米。这也使轴距延长了65毫米,从而创造了更宽敞的机舱。

现代汽车称,第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增加了38毫米,第三排座椅的头部空间增加了22毫米。

靴子的容积也增加了40升,达到625升。

如先前确认的那样,新车型将采用其现代SmartSense安全技术,其中包括前进和后退自动制动-后者称为“后方交叉交通防撞辅助系统”。它还将包括安全出口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在汽车因迎面而来的交通不安全时暂时锁定车门。

先前还展示了Santa Fes的新外观,该外观遵循SUV的全新设计理念,并在公司的级联格栅上连接了高位大灯。

相关内容现代汽车在悉尼展示了新的圣达菲新现代圣达菲嘲笑了全新的现代汽车

新型号的最终价格和规格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但Drive认为,小幅提价可能是更大尺寸和增加设备的原因。

预计当前的三层范围-Active,Elite和Highlander-也将继续。

与先前的报道相反,前往美国圣塔菲的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将不会向澳大利亚买家出售。相反,我们将选择2.2升涡轮增压柴油和2.4升四缸汽油。预计将从本地范围内削减3.3升V6。

最终细节将在圣达菲年中在澳大利亚上市之前透露。

2018年现代圣达菲价格和规格

特价:2018年6月至7月

价钱:待定

发动机: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3800rpm时为144kW

扭矩:1750rpm时为436Nm

传播:八速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待定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展厅。有兴趣购买现代圣达菲?Visitour现代圣达菲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