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研究人员将指导儿童伤害预防研究中心

2020-06-05 16:46:34来源:

除了这项最初的活动外,通用汽车还加入了费城研究所儿童医院儿童伤害预防研究中心(CChIPS)的顾问委员会。

通用汽车新闻稿说,“儿童乘客的安全是通用汽车的首要任务,”通用汽车环境,能源和安全政策副总裁迈克·罗宾逊说。“该中心的教职员工和咨询委员会成员(包括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供的额外专业知识将补充通用汽车正在进行的工作。”

通用汽车研究人员是为期10个月的研究的首席行业指导者,目的是确定为何即使系上安全带,一些8-15岁的儿童也会在车祸中受伤。

通用汽车团队将与宾夕法尼亚州儿童医院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CChIPS教职员工以及车辆制造商,约束供应商,儿童座椅制造商和保险行业中的其他CChIPS成员合作,比较使用安全带的儿童与那些儿童的伤害和死亡风险约束相似的成年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用汽车已经与美国“安全儿童”计划合作,在促进儿童乘客安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作为长期的“安全儿童安全带”计划的一部分,获得认证的儿童乘客安全技术人员已检查了130万个儿童安全座椅是否正确安装。美国其他安全儿童教育和意识计划包括“发现小孩”和“永不让您的孩子独自一人”。

关于儿童伤害预防研究中心

由费城研究所儿童医院主办的CChIPS(www.chop.edu/cchips)是由国家科学基金会和中心成员公司共同资助进行转化研究的50个工业/大学合作研究中心(I / UCRC)之一这对工业是实用的。CChIPS是美国唯一致力于预防儿童和年轻人受伤的I / UCRC。

“我们欢迎通用汽车加入我们的财团,并有机会获得该公司的研发专业知识,”医学博士,儿童伤害预防研究中心主任弗拉拉·温斯顿说。“通用汽车的参与将大大加强安全带研究,并将提供至关重要的数据,这些数据将改善汽车制造行业,尤其​​是后排座椅,对大一点儿童来说更安全的行业努力。”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ditional阅读:如何与政府道歉丰田如此之快处理你的下一个汽车recallNot,CavutoFord先生揭开“突破性”的新车在日内瓦车展上塞拉能源成就可能使氢填充了realityStop启动技术推动更多到2016年的微型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