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Cupra Formmentor VZ5:五锅范围 - 拓盖带来385bhp

2022-01-12 09:24:03来源:

宣传的五缸版本的Cupra“新的福门店SUV现在是官方的,从奥迪RS Q3借用2.5升Turbo Motor,生产385bhp和354lb ft。

作为独立品牌的前座位绩效广告的一部分作为独立品牌的一部分,Formentor VZ5是“严格”的限制为7000个左手驱动单元的生产,从今年的最后一个开始。

使用五缸发动机通过七速DSG变速箱将其储备发送到两个轴,VZ5能够在4.2秒内为0-62mph,并将在155mph以上。有限的变体也承诺增强动态,作为标准的标准,适应性底盘控制,乘坐比306BPP汽车低10毫米,顶部阵容和获得六活塞Akebono性能制动卡钳。

通过定制帽子,CarbonFibre Trim,Flared Archs和独家20英寸铜合金轮,从而从较少的效率上标记出来,并获得自己的Taiga灰色外部涂料选择。Quad-exit排气 - 两个管道垂直堆叠在每侧 - 对于VZ5是独一无二的,并且据说是一个独特而真实的声音,没有电子增强。

新型皮革桶座椅在VZ5上首次出现,驾驶室与标准汽车进一步区分,配有独家运动方向盘和Cupra的商标铜色。

Werner Tietz,Cupra和Seat博士博士说:“前任家提供空白画布,可以开发一系列最大化驾驶乐趣和性能的车辆,并增强品牌的态度。

“其中,vz5是迄今为止创造的最强大和最先进的变种,我相信,凭借其独家性能的元素,它将成为汽车爱好者的梦想。”

价格尚未确认,但英国销售的任何例子都将是左撇子,可能通过座位经销商特别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