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9 Hyundai Ioniq Electric Limited —赛事组织者回顾

2020-01-25 13:35:00来源:

由于我的大多数近亲和莱蒙斯全球阴谋总部24小时总部都位于东湾,因此我从丹佛的业务基地频繁访问北加州。在那里,我将与我的赛事组织者会面,做家庭用品,并参观当地一流的破坏场,以记录有趣车辆的消亡。由于该地区是北美最适合电动汽车的地方,因此我想尝试一下电动(或燃料电池)机械。这就是现代Ioniq Electric Limited在您的Race Organizer所面对的那种现实世界中的冒险经历。

由于我在机场接过这样的汽车,因此我首先注意到的是行李箱空间。在参加比赛时,我将搬运装有摄影机,对讲机和全天候服装等的大书包,而所有行李箱都可以得到菲尔法官的批准。这次,我只有普通的平民水平,所以一切都很轻松。不过,我可以看到,大电池的存在并没有导致无用的载货空间。

上路后,我注意到的第二件事是内部后视镜和后玻璃的布置导致汽车后方的视野被切断。我将座位降到最低,但仍然看不到我身后的景象(我身高不到5英寸8英寸-如果您很高,我怀疑您会看着仅保险杠)。我已经习惯了依赖后视镜,但是起初有点发疯。

那就是我对这款车的抱怨程度,这将使它成为一台非常不错的电动通勤机。Range-O-Meter证明非常精确,您可以用所有的电扭矩来燃烧橡胶(前提是您将汽车置于“运动”模式并关闭了牵引力控制装置,负责任的绿色公民可能不会这样做)。瞬时扭矩还意味着您将赢得大多数红绿灯比赛所需要的车道。

这不是您所说的令人兴奋的汽车,但它会让您感到绿色(如果您的电力来自非煤炭来源,则呈绿色),并在残酷拥挤的加利福尼亚城市高速公路上最重要的HOV车道上行驶。内饰似乎是由可以持续数十年的材料制成的,而不用硬塑料边缘和增强污垢性的工业用布来惩罚乘员。我仍然感到惊奇的是,现代汽车仅用了大约十年的时间就从表现糟糕的早期Excel(我认为它仍然比Yugo差)发展到与建筑质量部门中最艰难的日本汽车制造商竞争。

从外观上看,Ioniq Electric直接来自2010年代末的EV手册:风洞式的形状,独特的“格栅”以宣传其电子燃料的性质。也许在下个十年,我们将在电动汽车上看到旋转的电子外壳的闪电和全息图。目前,Ioniq Electric已融入其中。

为了让您了解Ioniq Electric的大小,我将车停在三菱蓝瑟OZ拉力赛版旁时,在我最喜欢的东湾玉米煎饼联合处附近拍摄了照片。如您所见,Ioniq的体积比标志性的运动型通勤车Mitsu更大。

虽然Ioniq Electric可以使用常规的120伏家用电源插座充满电,但我发现该过程花费的时间太长,无法用于日常通勤(当然,除非通勤时间很短)。当电池电量为18%时,我预计需要充电21小时。

当然,这些汽车的大多数车主会在家中安装240伏特充电器,因此对于Ioniq Electric的日常驾驶员而言,缓慢的120V充电不会成为问题。我最终停在了EVgo车站,并在大约15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了完全充电。

在现实世界的部门中,我真正喜欢这款车的一件事是无忧无忧的电子产品。USB插孔将跟上现代智能手机的耗电能力(许多新车中的USB插孔仍无法做到这一点),语音识别功能几乎可以完美工作,蓝牙连接仍可无故障运行。我一直有车。如果您每天必须与汽车一起生活,那么能够在不打扰20分钟的麻烦的情况下拨打免提电话是一大优势。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36,315

经测试价格:$37,200

动力总成:360V电动机,单速齿轮,前轮驱动

输出:118 hp(88 kW),218磅-英尺

腰围重量:3285磅

燃油经济性:高速公路122 MPGe,城市150 MPGe,总136 MPGe

优点:驱动性能好,扭矩大,电子接口出色

缺点:如果您身高超过5英寸5英寸,后排座椅狭窄,则后视镜内部视野不佳

现在,我的房屋屋顶上装有几千瓦的太阳能电池板,现在我将更加认真地研究自己使用的电动汽车。Ioniq Electric像真正的汽车一样行驶,并且具有真实的行驶范围,在我不必提高效率或守时时,我会为不明智的笨车提供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