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发短信:滴答滴答的道路安全定时炸弹?

2020-05-28 09:47:19来源:

1930年,前马萨诸塞州州参议员乔治·帕克(George Parker)试图禁止汽车收音机,因为它们太让人分心了。

他激起了无线电制造商协会和驾车者的愤怒,他们热爱开车听音乐,尽管早期的收音机价格昂贵,有时甚至会起火。

消费者在他的办公室抗议后,帕克放弃了精力,决定专注于酒后驾驶。

如今,驾驶员同样也喜欢使用他们的手机和车载技术。但是,与1930年代的司机不同,他们在规范他们的努力方面存在冲突。

尽管AAA交通安全基金会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94%的驾驶员在驾驶严重威胁时考虑发短信,而87%的人则赞成禁止发短信,但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承认在阅读短信或电子邮件。

近70%的驾驶员报告说,他们在开车时正在用手机通话。断开连接不止于此。

在安全专家之间是否存在分散驾驶危机以及谁应该解决这个危机(汽车或手机行业)之间存在分歧。随着汽车和电话制造商通力合作,通过更好地将移动设备与汽车连接来减少干扰,一些安全倡导者和联邦官员表示,这样做也太冒险了。

自从交通运输部长雷·拉胡德(Ray LaHood)在2009年将汽车安全管理者和调查员定为重点工作以来,汽车安全管理者和调查员就变得无所适从。在选民的明显支持下,州立法者的行动以高速公路安全史上空前的速度制定了禁止发短信的法律,并颁布了禁止手持移动电话的法律。

12月,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呼吁各州禁止在驾驶时同时使用手持和免提手机。

同时,对手机以及其他视觉和认知干扰在撞车中所起的作用的研究很少,主要是因为警方在该领域的报告不可靠。

NHTSA说,手机是去年致命事故中约13%的一个因素。但是该机构在二月份提出了指南,该指南将首先处理导航系统和其他车载技术可能引起的干扰。

公路安全保险学会质疑联邦政府的努力是否为时过早或至少是错误的。该机构由保险公司资助,认为应该更多地关注有助于驾驶者避免撞车的技术,例如自动刹车和车道偏离警告,因为无论驾驶员分心如何,这些技术都将有助于防止撞车。

IIHS发言人Russ Rader说,分心驾驶是一个问题,但这并不是新问题,数据也没有表明在手机兴起以及驾驶员使用其他电子设备的情况下情况变得更糟。

尽管所有研究都清楚地表明使用手机会分散注意力,但驾驶员使用手机并没有导致撞车流行。

谁应该这样?

尽管存在这些问题,但AAAs安全基金会首席执行官Peter Kissinger表示,汽车和手机行业都需要在分散注意力方面做更多的工作。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行业界似乎都同意,主要重点应该放在确保集成通信技术的安全上,并且似乎认为,如果将其集成在一起,它将是安全的。我不,基辛格说。

而且,显然,缺少的参与者是移动设备供应商……因为越来越多的设备被带入汽车。

在上个月的NTSB分心驾驶论坛上,汽车制造商联盟和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安全官员以及汽车行业顾问和其他安全专家作了见证。

手机行业派发了讲义。

NTSB主席Deborah Hersman在谈到手机行业时说,我们确实鼓励他们参加,但他们不能要求任何人参加。

CTIA发言人John Walls说:“我们很高兴能在您开车时参加并分发与正确使用无线相关的安全驾驶技巧。

联盟安全副总裁罗布·斯特拉斯堡说,手机行业代表也退出了汽车制造商联盟在2000年代初制定自愿指导方针以防止分心的努力,他希望他们能在我们前进的过程中再次加入我们。

现在,汽车制造商正在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计划紧缩在一起,以在无线行业获得自己的标准之前将其转变为联邦指南。建议的更改包括:锁定功能,例如在汽车行驶时将地址输入导航系统的功能。

宝马工程部副总裁汤姆·巴洛加(Tom Baloga)表示,我们强烈担心在经过测试的系统上安全的锁定会诱使某些驾驶员拿起手持设备。

这将带来可怕的意外后果。便携式设备上的小屏幕,小按键,字体和触摸屏目标显然不适合在驾驶时使用。

沃尔斯说,手机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正在就分心驾驶问题作出回应。他援引驾驶员可以下载的应用程序在开车时可以关闭手机。

他说,要求他的行业满足分散注意力的指导方针可能会减慢这些以及其他进步的推出。

尽管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说所有事故中有17%涉及某种干扰,但只有3%涉及车辆中集成的设备或控制装置。

麻省理工学院AgeLab研究认知干扰的研究科学家布莱恩·赖默(Bryan Reimer)表示,毫无疑问,如果通过车辆引入(通讯),它的安全性更高。

为跌落的手机绊倒是有问题的。

尽管华盛顿在这两个行业之间存在一些摩擦,但它们承受着比以往更大的压力,并且正在这样做。

汽车购物网站Edmunds.com称,约有99%的新车具有蓝牙功能,可将手机与汽车连接起来。

甚至秘密的苹果公司也在手机问世之前与汽车公司合作。

毕竟,没有公司希望苹果高管拥有一部不会在汽车上充电的新手机。

宝马向包括苹果在内的电话公司发送了一个称为行李箱的移动测试床,并且每年获得约80部电话对其汽车进行测试。该手提箱包括无线电接收器和蓝牙模块,手机制造商使用它来测试他们的设备。

宝马产品需求和开发经理道格·克劳斯(Doug Claus)说,它可以帮助电话制造商了解这款新手机在没有宝马的情况下如何在宝马中工作。

丰田还与苹果密切合作,在加利福尼亚州苹果库比蒂诺校园附近的硅谷办公室开展业务。

大多数汽车和电话制造商也在共同努力,称为“汽车连通性联盟”,该联盟正在开发与汽车相连的智能手机可以做什么的开放标准。

当车辆和电话符合MirrorLink组标准时,应消除对每个设备的需求,并进行兼容性测试。

CCC总裁米卡·里特科宁(Mika Rytkonen)表示,有必要将这两个行业整合在一起,他也是电话制造商诺基亚的行业合作总监。

他说,该组织的目标是使智能手机更方便,更安全。

这样做完全符合两个行业的利益。IIHS一直是唯一的反对者之一,他们驳斥了有关移动电话导致人死机的建议,并提出反短信和手持式移动电话法律的影响很小。

但是他们独自争辩说免提通话可能不会比使用手持电话更安全。

这可能导致各州遵循NTSB的建议,禁止在汽车中使用所有电话,这对将电话以及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使用集成到车辆中的努力产生了打击。

财团生态系统工作组主席兼通用汽车公司高级信息娱乐研究人员阿尔弗雷德·汤姆(Alfred Tom)说,通过电话和驾驶进行交流已经成为消费者习惯的事情。

我们认为,有一种方法可以让您感到与外界保持联系,同时将重点放在驾驶上。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afety Councils)戴维·泰特(David Teater)表示,与手机相关的碰撞数据非常糟糕,如果根本没有碰撞数据,对于分散注意力的驾驶原因而言,这几乎会更好。

Teater有一个非常个人的理由要改进数据收集:他的12岁儿子乔因一名年轻女子撞上Teaters汽车而去世,一名年轻女子在用手机通话时闯红灯。

他说,由于隐私方面的担忧以及获取搜查令来证明传票的合理性,警方未能成功地从服务提供商处传唤电话记录。

泰特说,他同意IIHS所做的99%的努力,但他不能完全不同地接受机构分心驾驶的观点。

他说,撞车事故的减少部分归因于更安全的车辆和道路,尽管IIHS表示,这不会减少挡泥板弯曲机的数量,而该现象与其他所有类型的撞车事故均呈下降趋势。

但是研究所确实同意警察数据存在问题。

加利福尼亚州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该州的手持移动电话禁令在起作用,其依据是驾驶员在撞车时告诉警察他们正在做的事。IIHSRader指出,当您将违法行为定为违法行为时,人们不太可能告诉警察他们正在做事它。

迈克·里格斯(Mike Riggs)上个月在《理性》(Reason)杂志上撰文,以前参议员帕克斯(Parkers)的努力来禁止汽车收音机为例,他认为拉胡德(LaHood)犯有这种官僚主义的过大杀伤力。

美国司机将继续适应车内功能,就像他们在一个多世纪前所学到的那样,在调拨他们的Studebaker Phaetons和Ford Model As的同时,在AM表盘上追赶(广播节目)而不会撞车。里格斯。

麻省理工学院的赖默尔的研究由汽车制造商,政府和基金会资助,他说不可能说监管机构是否反应过度,因为数据仍然如此粗略。

雷默说,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个分散注意力的驾驶问题。但这有多危险?我们还不知道。

今日美国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