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别版Jaguar XK登陆

2020-02-19 10:36:25来源:

捷豹(Jaguar)透露了XK的特别版轿跑车和敞篷版,称为Jaguar XK Artisan SE。

主要的变化是内饰,前排座椅,仪表板,车门和后四分之一车厢的外壳采用了'scraffito'(特殊的纹理饰面)皮革,以及皮革顶盖和两个新的饰面板饰面。

查看新款Jaguar XK Artisan SE的官方图片

标准配置包括525W 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16 x 16方向可调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和无钥匙进入/启动。特别版还具有一些独特的内饰和引擎盖颜色选择。Jaguar XK Artisan SE还获得了特别版的踏板和不锈钢踏板。

外部调整包括20in合金的新设计以及特殊版本的油漆色Celestial Black。提供的其他车身颜色为白色和银色。XK的5升385bhp V8动力装置没有任何调整。

Jaguar XK Artisan SE coupe的起价为77,350英镑,敞篷车的起价为82,500英镑。

查看所有捷豹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