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日产Micra价格宣布

2021-09-14 15:24:10来源:

日产在9月份销售之前宣布了新的Micra的价格和规范。

新的Micra将以9,950为£9,950,用于MICRA患者,£为MICRA acenta的11,550升£至MICRA TEKNA的12,950。

新微米的设计与其前辈不同,新的外观和后方以及更多的内部。标准Micra Visia的关键内部功能是其新的中央控制台,升级的材料和辅助和USB连接。此外,触摸屏显示器和NISSAN CONNECT - 导航和通信系统 - 使新的MICRA更易于使用。

Micra Acenta增加了更多的功能,包括巡航控制,气候控制和音频控制,而最先进的Micra Tekna包括停车槽测量,绒面革座椅和I-key,提供无钥匙进入和启动。

所有版本的MICRA都提供了五速手动变速箱或CVT传输的选项。有两台发动机可用 - 1.2升79BP单位或1.2升增压PID-S动力装置,97BPP。

帕尔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