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电动车队为朴茨茅斯海军基地的能源效率做出了贡献

2020-07-24 15:56:19来源:

朴茨茅斯海军基地将在本周迎接另一批不同类型的舰队,第一批48辆日产e-NV200电动货车的到来将支持该基地的皇家海军行动。

BAE Systems代表海军基地司令订购了电动汽车,这是他承诺在海军基地上投资绿色能源的一部分。BAE Systems的人员将使用这些车辆从海军基地内的仓库转移仓库,工程和起重设备。

日产全电动货车将使海军基地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约40%。该协议还包括59辆标准柴油车,将在合同期间为国防部(MOD)节省约360,000英镑的燃料和其他费用,合同有效期为两年,可以选择延长至三分之一。为了支持新的电动车队,并且作为BAE Systems致力于减少整个海军基地的排放并提高能源效率的承诺的一部分,正在安装26个充电站和28个指定的电动车停车位。

BAE Systems与日产和车队管理专家Lex Autolease达成的协议重申了该公司致力于提供物有所值的承诺。它还支持国防部的努力,以创建一个更现代,更节能的海军基地,并配备适合21世纪的创新技术。

朴茨茅斯海军基地司令杰里米·里格比准将说:“我非常高兴地欢迎这48辆电动汽车加入海军基地。这对皇家海军,波兹毛斯和环境都非常重要。”

BAE Systems的综合交付总监Ian Anderton补充说:“我们与Lex Autolease和Nissan紧密合作,推出了这种新车队,该车队大大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并尊重我们客户的物有所值需求。更换海军基地将近一半的运输舰队,重申了公司致力于创造更节能的工作方式和采用最新技术的承诺。”

Lex Autolease董事总经理Tim Porter说:“虽然在车队中采用超低排放商用车的趋势正在上升,部分原因是运营成本的持续降低,但是当我们与具有前瞻性的组织(如BAE Systems)合作时,我们可以共同推动重大变革。在Lex Autolease,我们非常高兴地提供能够同时满足BAE系统和海军基地需求的解决方案。”

BAE Systems已经在朴茨茅斯海军基地采取了一系列具有成本效益的节能措施,例如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办公室内的LED照明,LED路灯,空气源热泵和智能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