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汽车的埃文斯(Evans)领导福布斯“最具影响力”汽车行业的首席营销官。清单

2020-01-03 15:34:51来源:

编者注: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拼写了Deborah Wahl的姓氏。

现代汽车美国市场营销负责人迪恩·埃文斯(Dean Evans)荣登《福布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CMO榜单的前十名。

埃文斯(Evans)排名第八,在今年榜单中排名最高。他去年是第29名。

福布斯说,这份名单是“对那些最能在组织内部和外部推动变革的人进行全面考察”。

埃文斯

“这令人感到谦卑。我真的很惊讶,”埃文斯告诉《汽车新闻》。“ [我]为现代的营销团队感到非常自豪。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一点以及团队所做的事情。我很感激。”

2015年,埃文斯(Evans)被现代汽车聘用,不久该品牌达成协议成为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官方汽车赞助商。从那以后,他利用超级碗平台讲的故事超出了典型的产品讯息,而是强调了品牌的价值。埃文斯(Evans)表示,在今年比赛即将举行之前,消费者期望公司在广告的最大舞台上站稳脚跟。

在2018年的超级碗比赛中,这家汽车制造商将目光投向了其非营利组织现代希望车轮(Hyundai Hope on Wheels),该汽车专注于寻找治疗小儿癌症的方法。

一年前,现代汽车的主要地点实际上将驻波兰的美军士兵运送到休斯敦的NRG体育场,并通过360度视频吊舱使他们与家人团聚。

超级碗最近在他的操场上玩耍时,埃文斯(Evans)的职业生涯建立在LotLinx Inc.,Dealer.com,Dealix.com和Subaru of America等公司的数字营销计划上。此前,他曾在克莱斯勒担任现场代表,并在旧金山以外地区管理克莱斯勒-吉普-道奇的经销权。

其他进入福布斯50强榜单的汽车高管是凯迪拉克的黛博拉·瓦尔(Deborah Wahl,第17名),奥迪的Dietmar Voggenreiter(19),法拉利的恩里科·加里拉(28),丰田的杰克·霍利斯(33)和福特的Joy Falotico(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