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斯柯达科迪亚克SUV:价格,规格和所需的一切

2021-06-22 19:24:04来源:
新斯柯达科迪亚克SUV:可以获得Skoda Kodiaq SUV的价格,规格和所有所需的一切:价格,规格和所需的一切61

Skoda Kodiaq在2016年巴黎电机展上透露,现货现在售价21,495英镑。新的Kodiaq是一个大型SUV,有五个座位作为标准,但有一个七个席位的选择。它旨在胜过主要是竞争对手,主要是列出价格和承载能力,它也将挖掘VW集团的知名发动机阵容。

以及从发射提供的五个单位,Auto Express了解到,240平方米的性能柴油版本在卡上,而Sportine,Scout和Laurin&Klement Variants将延长修剪级别范围。据说高性能KODIAQ VRS模型是“正在讨论”。

新型号为4700毫米长,1,882毫米宽,1,676毫米高;那些PS是几毫米的较短,更宽,比现代圣达FE更大,但显着的,斯柯达的产品具有比其韩国竞争对手的91毫米的轴距,2,791mm。实际上,科迪亚克坐在最大版本的VW集团的MQB机箱技术中用于欧洲市场车辆;只有即将到来的VW Tiguan XL将获得龙轴距。

Kodiaq的整体姿态比我们在雪橇中看到的更强大,更为棱角 - 尽管它宽阔的格栅和脆弱的前灯(受到了这些日子,捷克水晶这些日子的常规)都是为了看起来最新的skoda superb。yeti本身就是替换,新斯柯达卡罗克集团的名称更改为从其Kodiaq大哥的设计线索。

61

尽管车辆的大小,Skoda已经有效地利用MQB机箱建设,以防止Kodiaq的体重。该公司表示,在前轮驱动汽油形式中重量为1,452kg而没有驾驶员,并且切换到四轮驱动器,为该总数增加了80kg。当然,七个座位版本的重量比再次重量。

Skoda Kodiaq SUV:价格和修剪层面

Kodiaq开始价格比入场级日产X-Trail少900英镑,比Santa Fe和Kia Sorento这样的类似规模模型更便宜。它也比较小的五座位只有VW Tiguan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