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招标意味着自行车前板更近

2020-07-12 08:53:00来源:

VicRoads希望在加速天气测试后测试贴花纸的可读性,包括暴露于紫外线,盐,高压喷水,砂砾冲击和温度变化中。

VicRoads车辆安全经理Ross McArthur表示:“ VicRoads进行的调查是根据2001年部长级道路安全委员会的一项指令,为维多利亚州的摩托车制定了最低的正面识别要求。”

正在测试一种可以粘贴在摩托车上的柔性标签。但是对于拥有“裸车”自行车(没有车费)的骑手来说,找到一个贴花纸的地方可能会带来更大的问题,并且可能需要某种形式的安装装置。

“由于对当时使用的金属板可能在撞车时造成危险的担心,几年前取消了摩托车具有前标识的要求。只要解决了这一问题,就没有理由将摩托车与其他机动车辆区别对待。”麦克阿瑟先生说。

摩托车骑士协会说,推动前车牌是一种“轻描淡写的活动”,其动机是出于政治和警务而不是道路安全。MRA道路安全官Michael Czajka说:“警方已决定,前车牌对于采取治安措施必不可少-主要是测速摄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