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年现代圣达菲在悉尼进行了测试

2020-06-02 10:46:34来源:

现代的下一代圣达菲已经在悉尼交通中进行了现场测试。

一位目光敏锐的Drive读者在高峰时段拍摄了全新​​7座SUV的变相版本,以及将于下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2018 Veloster。

虽然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为这辆古怪的双门轿跑车透露了一系列的预告片图像,但这是圣达菲首次被发现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之前进行验证测试。

现代澳大利亚不会对圣达菲的存在发表评论,但与该公司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证实,它正在接受最终的高温天气耐久性测试以及有关本地悬架设置的初步工作。

据了解,圣达菲将于3月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中旬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并将成为2018年韩国品牌最重要的新车发布。

迷彩的SUV的颗粒状间谍照片并没有过多透露圣达菲的设计,但它似乎借鉴了较小的Kona SUV上引入的一些大胆的造型提示(如下图所示),包括高架式“ “眼皮” LED行驶灯,低速行驶灯,宽阔的级联格栅,顶盖上的缝隙以及车轮拱罩周围的沉重塑料覆层。

它似乎也比即将发布的型号更大,在后四分之三的后窗中具有更宽的姿态和更长的长度,这表明它将为7位乘客和更多的载货量提供更大的空间。

除了新的造型方向,圣达菲预计不会偏离使它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七座SUV之一的配方。它可能由涡轮汽油发动机和涡轮柴油发动机选件提供动力,低级版本提供前轮驱动配置,而较高级将提供更新的全轮驱动变速器。

相关内容现代Veloster再次嘲笑现代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计划路试:现代科纳

请随时关注Drive,以获取有关圣达菲的更多信息,并查看我们下周底特律车展的报道,以全面了解2018年现代Veloster。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展厅

有兴趣购买现代Veloster?Visitour现代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