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4年雷克萨斯CT200h售价20995英镑

2020-03-25 15:47:05来源:

改款的雷克萨斯CT200h已经开始销售,价格从20,995英镑起。

整容旨在解决有关当前汽车的最大抱怨:不屈不挠的行驶。雷克萨斯说,CT200h的整体改进也得到了改进。

也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雷克萨斯的工程师们设法进一步降低了CT200h的官方CO2等级。配备16英寸车轮的模型看到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94g / km降至88g / km。配备15英寸车轮的模型看到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87g / km降至仅82g / km。

前保险杠和格栅以及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适应新的雷克萨斯设计语言,特别是“主轴格栅”

改版车型的标准内饰价格起价为20,995英镑,比即将淘汰的汽车低1000英镑,顶级规格的Premier版本则升至29,495英镑。

根据2014年款CT200h的总工程师Chika Kako的说法,想要“直接操控”与获得更具吸收性的骑行之间的平衡已经通过选择性地加固车身外壳得以解决。

为此,在A柱底部,后轮罩周围和下部后挡板开口周围的面板上使用了结构粘合剂和点焊。现在,后挡板结构也使用增加的点焊来构造。

Kako说,“显着增强的”车身刚度使“直接”操作得以保留,即使弹簧和减震器已经过重新调整以适应更平顺的行驶并安装了新的后防倾杆。

为了提高机舱的精致度,在舱壁上安装了改进的隔音材料,并进行了多达94项单独更改,例如改进了舱壁本身的孔的密封性,以减少声音传播到驾驶舱内。保留了六个配饰规格的当前范围-被称为S,SE,Advance,Luxury,F Sport和Premier。

这款汽车还配备了经过改进且更安静的进气系统,并重新映射了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协同工作的方式。

这采用了“发动机转速的线性度更高,与车辆速度的提高更紧密地匹配,从而创造出与传统自动变速器更相似的驾驶体验。”

在内部,雷克萨斯表示,它已经进一步升级了机舱的材料和适合度,并增加了一个新的TFT屏幕,该屏幕更薄并且现在固定在适当的位置。新的扬声器配有由竹纤维,植物蛋白石和木炭制成的超薄振膜。

新的F-sport版本也加入了该范围。它具有后扰流板,更具侵略性的格栅设计,17英寸合金和经过重新调整的底盘。2014年CT200h现已开始订购,首批交付定于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