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零部件品牌旨在为福特经销商增加业务

2020-04-13 07:46:28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的全新Omnicraft品牌售后零件将使经销商能够为85%至90%的竞争产品提供服务。

官员们说,福特汽车的客户服务部门希望通过提供零件来覆盖非福特和非林肯汽车,从而产生更多的经销业务。这是汽车制造商的服务部门50年来第一次增加新品牌。

福特汽车全球客户服务部总裁弗雷德里克·托尼(Frederiek Toney)在一份声明中说:“ Omnicraft对于任何需要零件或需要维修汽车的车主来说都是一项重大利益。“现在,非福特汽车的所有者可以以有竞争力的价格获得高质量的零件,这些零件得到了福特的支持,并由福特的世界级认证技术人员安装。”

官员说,福特将立即在全国约500家福特和林肯经销商处推出约1500个零件号。他们预计明年将在一定程度上覆盖所有3200家经销店。

第一波零件将包括最常用的零件,例如机油滤清器,制动片,转子,起动机和交流发电机。

北美福特客户服务部执行总监布雷特·惠特利(Brett Wheatley)表示,这一决定与增长有关。

他说:“这是我们拥有零件派的地方,而我们只想拥有最大的份额。”“我们非常非常乐观。”

惠特利说,福特的快速通道服务中心已经为非福特和非林肯的汽车提供服务,但必须从第三方供应商那里购买零件。

他说:“培训已经在那里;他们知道怎么做。”“他们只是没有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