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面向印度的丰田卡罗拉改款亮相

2020-07-17 13:53:45来源:

丰田汽车正式发布了卡罗拉改款车,该车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销售。丰田卡罗拉改款预计将在2017年的某个时候到达我们的海岸。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卡罗拉(Corolla)改款采用了更宽泛的姿态,采用了新合金,并采用了“优先和敏锐的外观”设计语言。它还采用了带LED DRL的重新设计的格栅,前保险杠和前照灯。它保留了与当前版本相同的侧面轮廓,但门把手已镀铬。在背面,它装有新的LED灯。

除了这些外观更新之外,预计不会进行任何机械更改。它将为印度市场保留1.8升汽油和1.4升柴油发动机。虽然这两种发动机都将标准配置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但汽油也将配备7速电动​​无级变速箱。

丰田卡罗拉改款将提供三种新颜色,包括白金青铜,东京红和地球青铜。在某些国际市场上,它将标准配备丰田安全感,其中包括防撞系统,车道偏离警报,路标辅助系统和自动远光灯。丰田表示,该系统通过处理安装有激光和摄像头的挡风玻璃安装单元提供的信息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