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高速公路“不怪” 19人死亡

2020-05-26 09:45:29来源:

验尸官发现,这通常令人无法原谅,但连接新州和维多利亚州的高速公路却不应归咎于19年内发生的事故在三年内造成的死亡。

新南威尔士州死因裁判官卡尔·米洛瓦诺维奇(Carl Milovanovich)在检查了2003年10月至2007年3月在Princes Highway上发生的15起致命事故后,星期五宣布了自己的发现。

这次撞车事故包括四次双重死亡,发生在卧龙岗附近的雅拉和维多利亚州边界之间的一条长达430公里的公路上,当地居民称之为“杀手公路”。

Milovanovich先生在调查结果中将高速公路描述为对驾驶员失误和对忽略速度咨询标志的人们的“宽恕”,但他没有将事故归咎于道路本身。

他建议升级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贝特曼湾以南的维多利亚河与狄格尼斯河之间的一段高速公路。

Milovanovich先生在调查结果中说:“这些地点的道路环境最令人无法原谅。”

“行车道很窄,按照现代标准是不允许的。几乎没有铺路肩。在净空区有障碍物。有无保护的水滴……道路蜿蜒曲折。

“在这种环境下,简单的驾驶员错误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

Milovanovich先生说,新南威尔士州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并没有忽视道路上的危险,后者先前建议对其进行升级。

他说:“根据摆在我面前的证据,RTA对这些部分的升级似乎并不缺乏兴趣。”

“相反,这项工作是计划好的,但错过了资金。

“ RTA似乎热衷于解决高速公路这些部分带来的问题,包括它明确表示支持提出根据这些调查提出的建议。”

Milovanovich先生还呼吁州和联邦政府开展教育运动,解释速度限制是为驾驶员的安全计算的。

贝加国会议员安德鲁·康斯坦斯(Andrew Constance)欢迎验尸官的调查结果,他说他希望新南威尔士州道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会立即对他们采取行动。

他告诉AAP:“来自该州的成千上万的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这令人震惊-这是危险的高速公路。”

“州政府多年来一直无视官僚,现在是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采纳这些建议,对其采取行动并同时投入大量资金以确保将来可以进行类似道路工程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