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扭矩报告:斯巴鲁从鲜为人知的秘密变成了知名品牌

2020-06-09 07:46:37来源:

当您想到斯巴鲁时,大多数人会想到一家生产古怪汽车的小型日本汽车制造商。但是,斯巴鲁正在迅速成长,并在全球范围内大放异彩。斯巴鲁是加拿大增长最快的日本汽车制造商,业绩令人印象深刻。

斯巴鲁(Subaru)在美国销售更多汽车,但加拿大却连续六个月增长,年初至今的业绩增长了20.8%。新推出的2013斯巴鲁XV Crosstrek推翻了8月的业绩,增幅高达159.2%。全新的中型SUV 2014 Forester在加拿大人中也很受欢迎,上个月增长了59.2%。斯巴鲁的趣味驾驶型紧凑型汽车Impreza也创下了创纪录的业绩,本月销量增长了26.3%。

加拿大销售将推动Subaru在加拿大市场及其整体全球销售方面再创2013年的年度销售纪录。斯巴鲁在加拿大的销量一直在增长,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需要提高其印第安纳州工厂的产量,以适应​​不断增长的需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到目前为止,由富士重工有限公司(FHI)拥有的小型汽车制造商已经创造了一个利基市场,在该市场中,他们建立了非常忠诚的追随者。但是我们开始看到前进的新方向。在美国和加拿大,斯巴鲁(Subaru)保留了这些忠实的客户,但现在他们吸引了从未购买过该品牌的新客户。

斯巴鲁现在正在快速增长,并受到新买家的推动。他们以惊人的和前所未有的速度吸引了该品牌的新客户。八月份在美国的销售额中有50%以上来自从未购买过斯巴鲁的客户。没有加拿大的数据,但北部地区的销售也是新的2013 XV Crosstrek和Forester车型吸引了新客户的结果。

Subaru Canada,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iro Ohta在新闻稿中说:“这些结果正在改变Subaru在加拿大的看法。我们已经从鲜为人知的秘密变成了以安全性,性能和可靠性着称的知名品牌。我们强大的经销商网络通过听取客户的意见赢得了如此忠实的追随者,我们将继续这样做,因为我们将努力在今年创下新的历史年度销售记录。”

随着诸如2013 XV Crosstrek和2014 Forester之类的具有全轮驱动的新型节油车型的推出,销量迅速增长。斯巴鲁还没有推出新车。他们将于今年秋天推出首款2014 XV Crosstrek Hybrid车型。斯巴鲁(Subaru)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对的,而且它以创纪录的销售额显示,并且每个月都在继续。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全球以及加拿大都畅销。他们不再是一个秘密的秘密,他们已经成为丰田和本田担心的老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