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使用M2的驾驶员的通行费增加

2020-07-10 08:54:02来源:

从今天开始,交通流量在M2高速公路上更加自由地流动,但驾车者将以每趟$ 6.05的价格享受此项特权。

经过两年多的拓宽工作,在早晨和下午的高峰期严重阻塞了高速公路上的交通,M2主广场的通行费从周四的4.95美元跃升至第二天。

该项目在上届工党政府的领导下开始,超出预算5000万美元,比原计划晚了六个月。

预计通行费将持续到2046年,并且每个季度都会增加。

公路部长邓肯·盖伊(Duncan Gay)表示,每天有10万名使用收费公路的驾驶者意识到这是“进步的代价”。

他说,周四升级的第一个早晨,交通流量显示出明显改善。

他说:“升级的目的是减少繁忙的下午和早晨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并为日益增长的西北社区提供进入悉尼轨道网络的通道。”

该项目在每个方向上增加了第三条车道,并在麦格理公园(Macquarie Park)的温莎路(Windsor Road),包克汉姆山(Baulkham Hills)和克里斯蒂路(Christie Road)和鲱鱼路(Herring Road)上建造了四个新的上下坡道。

诺福克隧道也向两个方向拓宽。

速度限制在施工期间降至40km / h,在某些路段已提高到80km / h和100km / h。

盖伊先生表示,拓宽正在运营的高速公路是一项“复杂”的任务。

政府拒绝了在建造工作期间降低M2收费的呼吁,但与运营商Transurban达成协议,冻结收费直到主要升级完成。

M2通行费的延长,以及M7和Lane Cove隧道的通行费,已经被提议用于帮助Transurban提议的M2和F3之间的26.5亿美元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