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纽约电机展2012:雷克萨斯州

2021-08-25 12:24:15来源:

在纽约电机节目中被拉出了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透露,它计划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销售的左手和右手驱动配置中建立行政轿车。

雷克萨斯表示,它计划将es作为梅赛德斯电子级的竞争对手销售,但价格较低。

新模型首次可用作混合动力车。雷克萨斯ES 300H由2.5升四缸Atkinson循环汽油发动机供电。雷克萨斯声称ES杂交物平均占48MPG。与lexus范围的其余部分一样,它将有四种驱动模式:正常,运动,生态和ev。

雷克萨斯ES 350由3.5升V6发动机供电。没有提供柴油发动机,这可能会限制欧洲市场的吸引力。

两辆汽车都具有雷克萨斯的新'挤压'前格栅和扫地的前灯。ES 350具有双向尾端,而ES 300H具有隐藏的排气管和集成扰流板,用于改进空气动力学。

es在前面具有相反的缠绕卷轴弹簧,据说是提高直线稳定性。后悬架几何形状已经修改,旨在改善减震,以提高速度舒适。高抗拉钢和额外的支撑和点焊性刚性增加,同时减少了40kg以上的kerbweight。

雷克萨斯的eNForm系统是标准的。它允许ES与一系列互联网服务(如Bing和Facebook之间的连接。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