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23 Ford Transit Custom,VW Transporter获得EV版本

2022-01-12 12:24:06来源:

在公司承诺在其商业阵容中提供电动或插入式混合变量2024,福特运输税收将在2023年上半年进入生产,以至于其商业阵容,在2024年的商业阵容中提供电动或插入式混合变体。

电动途 - 以及旅游习俗人士搬运工 - 将在下一代大众运输商旁边建造土耳其:这两家货车将基本上是兄弟姐妹,两家制造商之间的协议,旨在通过改善规模经济来提高利润。

总共额为20亿欧元(1.72亿£欧元)已投资于土耳其科科利的福特OtoSan的设施,以增加车辆生产和电池组装,3000个新的就业机会才能介绍。

将继续提供轻度混合和常规,燃烧的燃烧引擎版本,柴油发动机将由福特工厂在达塔诺姆提供。

“下一代过境定制范围 - 包括全电源版本 - 将加强福特作为欧洲的一市商业车品牌的地位,”欧洲总统斯图尔特·罗利福特说。“运输习惯是我们商用车冠的珠宝,在我们的开车中的关键是我们的商用车业务,因为我们继续在欧洲植根于电气化的未来创建可持续的,有利可图的福特业务。”

福特表示,2020年是连续第六年作为欧洲最畅销的商业车辆制造商,趋势设定在2021年继续。然而,该公司谨慎态度,需要保持稳定增长,以维持欧洲的盈利能力。

它预计将于2030年从电动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车辆中出现三分之二的商业销售。福特还使搬迁进入关联的服务部门,旨在帮助舰队客户旨在帮助舰队客户通过保持车辆在道路上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