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3年东京电机展:lexus lf-nx概念

2021-09-19 18:24:08来源:

TheTokyo Motor展示已显示新的Toyotalf-NX概念车的新涡轮增压版本。雷克萨斯表示,该车指向未来模型中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该概念的混合版本是今年早些时候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看到的概念。原创设计是为了衡量来自雷克斯的前卫SUV的反应,以承担漫游漫游者的范围。该概念由2.5升的汽油发动机供电,生产156bhp,加上一个小容量电动机。

这款新的最新版本具有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一个装有lexus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四缸单元具有集成在气缸盖中的排气歧管,这允许雷克萨斯来实现光学废气温度,以提供改进的性能和排放。

内幕书表示,在没有混合动力车引擎的情况下,将提供汽车的生产版本。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的部分要求非混合动力动力系。

这种涡轮增压版的LF-NX的造型与原始的混合概念略有不同,并且少于我们的图片暗示。它有一个新的前格栅治疗,在高光泽黑色和新的下保险杠中完成了一轮的轮胎。扩散器具有哑光镀铬完成。

来自原件的同一个小屋还有特色,但用新的红色照明。

阅读Moretokyo Motor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