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为什么丹佛是自动驾驶测试的热点

2020-05-06 18:46:21来源:

福特,松下和高通公司正在与科罗拉多州交通运输部合作,以测试一种新型的蜂窝车辆到万向(C-V2X)技术。C-V2X技术对于自动驾驶汽车至关重要,因为它会警告自动驾驶汽车周围发生的一切事情,无论是交通,障碍物还是行人。这种合作是针对松下在丹佛的CityNOW总部。

新的C-V2X技术在CityNOW总部周围的道路上进行测试后,最终将在I-70山区走廊的不同路段进行测试。这是全国范围内对C-V2X系统的首次大型测试。

目前,该测试涉及带驾驶员的车辆,但结果可以帮助福特进一步开发其自动驾驶汽车。

C-V2X系统如何工作

CDOT的福特多功能车队将配备C-V2X设备,以实现车对车和车对基础设施的通信。松下的互联车辆数据平台将发送C-V2X数据,以向道路工人提供关键信息。

路边传感器将能够从车辆中获取有关一系列问题的数据:交通因拥堵而减速吗?天气在变化还是在恶化?有事故吗?该信息可以立即发送到附近的车辆,警告他们问题所在,甚至提供其他解决方案,例如不同的路线。

科罗拉多州很高兴能站在新技术的最前沿。“科罗拉多州一直专注于快速部署互联车辆技术以提高安全性,并受到C-V2X的发展的鼓舞,”科罗拉多州交通部执行主任Michael P. Lewis说道。“我们已准备好帮助提高车辆安全性,并充当进行高级车辆测试的中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也认为C-V2X将在车辆连接性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福特互联车辆平台部门执行董事唐·巴特勒(Don Butler)表示:“ C-V2X是福​​特对未来交通愿景的核心,我们坚信C-V2X与丹佛的智慧城市计划相结合时具有巨大潜力。“初步的现场测试结果表明,C-V2X是V2X全局解决方案的明确选择,在科罗拉多州部署C-V2X将进一步支持这一点。”

福特最近概述了其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随着福特追求其在2021年开发用于部署的自动驾驶汽车的目标,该公司发布了一份报告,概述了其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方法。这份长达44页的文件名为“信任的问题”,详细介绍了福特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过程中对安全性的重视程度,以及福特公司如何与行业和政府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及该公司如何应用该技术解决问题。我们城市面临的挑战。

这项新技术可以消除人为中间人,因此几乎可以即时发出道路警报。CDOT不必等待工人根据路况召集。传感器会检测到冰或雪并将危险传达给其他车辆,建议驾驶员应减速。

福特长期以来一直倡导“智能城市”,可以通过有线连接汽车。例如,当交通信号将要改变时,或者当行人走进人行横道时,将警告车辆。

C-V2X与其他技术一起使用

C-V2X旨在与其他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如LIDAR)配合使用并对其进行补充。它将在不同的频谱上工作,因此不会依赖蜂窝网络覆盖来工作。在山区等偏远地区,电池连接可能会很麻烦。

开发该技术的成本非常高,这就是为什么需要大量合作才能对其进行大规模测试的原因。高通技术公司的Nakul Duggal表示:“跨行业合作对于C-V2X发挥其全部潜力并完全融入全球城市至关重要。”

即使在道路上安装这样的技术也很昂贵,科罗拉多州仍致力于通过其RoadX计划保持领先地位。

RoadX被描述为“科罗拉多州的大胆愿景,并致力于成为在科罗拉多州实现无碰撞,无伤害,无延迟旅行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使用创新技术的国家领导者。要了解有关此快速,快节奏的企业以改变我们老化的运输系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odot.gov/programs/roa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