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雪铁龙C-XR概念在北京揭幕

2021-05-06 18:24:08来源:
4

雪铁龙在北京电机展上展示了一个新的SUV概念。C-XR概念预览雪铁龙和中国伴侣东风电机集团联合开发的新SUV。最终的生产版本将旨在兑现中国快速扩大的交叉SUV市场。

C-XR作为雪铁龙和特色令人担忧的是我们已经与法国制造商联系起来的造型线索。宽镀铬格栅,双角扭结的前端占主导地位,也可以使用具有独特的LED白天运行灯光的大灯簇。在后面,3D效果后光簇和铬完成排气捕捉眼睛。

尽管仅仅是前轮驱动,但雪铁龙C-XR提供了多于全地形的能力,带有升高的地面间隙,全赛轮胎和各种身体保护套件。抓握控制技术以电子方式工作,以最大化前轮的牵引力,并应制造碎石停车场的短处。4.26米的总长度使C-XR小于日产Qashqai,但令人印象深刻的2.65米的轴距确保了内部空间可以最大化。

雪铁龙C-XR的电力来自PSA的1.6升THP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带有停止和启动技术投入促进经济性和控制二氧化碳排放。雪铁龙的最新一代自动变速箱还有助于保持油耗。

阅读2014年北京电机节目的所有最新消息通过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