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La Motor Show 2013:Subaru WRX.

2021-09-18 20:24:35来源:

斯巴鲁已经承诺,由于其加强的底盘和新技术为Atorque矢量系统,即将推出的发布在Thela Motor展上的“最佳处理WRX”。

在戏弄TheSubaru WRX概念概念之后,当时今年早些时候展示了洛杉矶洛杉矶明确的Uspecification WRX的封面。

新模型 - 失去了20英寸合金和轻量级的CarbonFibre屋顶的概念 - 肯定斯巴鲁的意图证明它仍然可以产生吸引人的性能汽车。

新的平台建立在一个新的平台上,新的WRX具有更大胆的前设计和攻击性姿态而不是其前身。新的WRX主体结构比以前的模型更好地利用高抗拉强度钢,并在关键位置具有加强元件。

WRX上的大约80%的身体面板是型号的独特,包括阀罩,前保险杠,后门和四分之一面板。WRX的商标空气勺现已更深入地设置为帽子,为司机提供更好的前瞻性可见性。

结合新型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和专门调谐的悬架,更硬的底盘产生改善的转向响应。WRX配备17英寸和轮胎作为标准的轮胎,还具有新的,衡量的减小扭矩矢量系统,其在转弯期间以最大牵引力分配到车轮的电力。

新的WRX由Newsubaru Forester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拳击手发动机提供动力,从2000-5200rpm之间以5600rpm和258lb ft产生264bhp。虽然SPORT LineArtronic Automate可作为选项可用,但电源通过六速手动传输发送到所有四个轮子。

配备Auto'盒的型号还配有一个动力传动系统的管理系统,允许驾驶员通过智能,运动和运动尖锐模式切换,这是根据提供燃油效率或更多动态齿轮的变化。

新WRX的轴距比其前身更长25毫米,这是一个有能力设计私人舱的因素。挡风玻璃比以前更倾斜,A柱在底座上向前拉动近200毫米,以便更好地前进的可见性,并通过较低的仪表板和较窄的a柱。

较高的座位臀部点,下侧门槛和更宽的门使得更容易进入WRX。后座椅乘客获得近50毫米的吉拉空间和靴子空间增加。

阅读更多2013 La Motor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