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就是雷克萨斯UX的傻瓜概念

2020-03-12 12:50:44来源:

有点傻瓜,不是吗?您正在使用雷克萨斯UX概念,该概念预览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sub-NX跨界车。它不仅更小,更像“轿跑车”。因为亲爱的,没有什么比“小轿车”更趋向于潮流了。

现在还记得NX的概念版本有多疯狂吗?它被淡化用于生产,但没有很多人期望的那么多。像NX概念一样,UX由西蒙·汉弗莱斯(Simon Humphries)领导的团队在法国南部的丰田工作室中设计。

该主题称为“由内而外”。外部折痕进入机舱,透视A柱将视线向外。激光切割的轮胎也无缝地与车轮融合。而且后视镜是一半进一半的:后凸轮将小纱窗装进机翼的后顶点。

除了外观极为刻面的外,最引人注目的可能是“运动”前排座椅。它们的框架弯曲并移动,以使您始终处于最佳支撑位置。他们认为室内装潢已过时,而不是使用有弹力的丝状材料制成的带子。

乐器漂浮在3D水晶球中。机舱的其余部分遵循“解构”主题:结构相互对准,以暗示其他实际不存在的元素的存在。

雷克萨斯(Lexus)认为,在所有尺寸的分频器中,不久之后,小尺寸分频器将成为欧洲最大的销售商。当然,在同一场演出中,母公司丰田汽车(Toyota)宣布量产C-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