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三排斯巴鲁概念车全面上市;为什么活跃家庭想要一个

2020-06-12 12:46:54来源:

刚刚在多伦多2017年加拿大国际车展上亮相的VIVIV-7 SUV概念车揭示了一个想法,即新的Subaru 3-Row跨界车将于2018年问世时家庭可以期待什么。为什么只在美国和加拿大出售?斯巴鲁从停产的Tribeca 7座轿车上吸取了教训,但从未真正吸引消费者。对于北美市场来说,它太小了,而且样式很无聊。SUV购买者希望他们的家人有更大的东西。斯巴鲁听了他们在美国的经销商的声音,一辆新的更大的SUV即将面世。

新的斯巴鲁跨界车将具有完整的7座功能

新款中型SUV将成为斯巴鲁品牌历史上最大的SUV。新车将更大,更宽,更长,并将轻松容纳第三排,这将是新斯巴鲁跨界车的标准配置。新的体系结构还将使内部空间更大,而不会增大外部尺寸。

VIZIV-7 SUV Concept准确描绘了即将生产的车型的尺寸。它比Tribeca长,宽和高,长度分别为204.7英寸和192英寸。它的宽度为79.9英寸,与Tribeca相比增加了近6英寸。高度为72英寸,比Tribeca高4英寸。这就是美国和加拿大的斯巴鲁经销商和消费者所要求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都市冒险者的交通工具

翠贝卡(Tribeca)是一辆城市汽车,它没有斯巴鲁的随行态度。全新的3行跨界车将专门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北美城市冒险者建造。家庭会在一周中带孩子们去上学和参加体育赛事,并在周末使用汽车进行骑自行车,远足和滑雪旅行。采用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它将拥有无处不在的姿态,例如最畅销的傲虎,森林人和克罗斯崔克的同伴。

斯巴鲁将在设计新的三排跨界车时考虑到年轻的家庭以及需要运送孙子孙辈的祖父母。它将是斯巴鲁对称四轮驱动系统的标准配置,并将与丰田汉兰达,福特探险者,雪佛兰特拉弗斯,道奇·杜兰戈和吉普大切诺基竞争。第2页上的更多内容。

三排跨界车可能会在底特律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它将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市的印第安纳州汽车(SIA)的斯巴鲁工厂生产,专门用于北美市场。它不会在全球其他任何地方出售。新款Subaru 3-Row SUV将于2018年年中进入展厅,专为活跃的北美家庭设计。

观看加拿大斯巴鲁-VIZIV-7 SUV概念揭幕视频

照片来源:斯巴鲁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