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更新:卡车司机被控7名摩托车手死亡

2020-04-11 15:46:28来源:

N.H.康科德—周一,一辆卡车在新罕布什尔州农村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激烈冲突,杀死了七名摩托车手,被控七项过失杀人罪名,并有记录显示,他因涉嫌上个月和2013年醉酒驾驶而被捕。

新罕布什尔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说,现年23岁的Volodymyr Zhukovskyy周一早上在马萨诸塞州西斯普林菲尔德的家中被捕。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朱可夫斯基在周五的坠机现场遭到讯问,并被允许返回马萨诸塞州。

周一在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短暂出庭后,朱可夫斯基被移交给新罕布什尔州当局。这位23岁的年轻人被带进法庭,双手被铐在背后,低头看着他的脚。

康涅狄格州检察官说,他在清醒测试失败后于5月11日在东温莎沃尔玛停车场被捕。警员回应了有关一名男子正在修理卡车发动机并在车外上下跳跃的投诉。

此外,据州汽车记录显示,Zhukovskyy于2013年在马萨诸塞州的韦斯特菲尔德因醉酒驾驶罪名被捕。据《韦斯特菲尔德新闻》报道,他被判处缓刑一年,并被吊销执照210天。

一名男子在朱可夫斯基一家的家里接了电话,只以自己的姐夫身份证明自己。星期一,该男子感到震惊,并和其他所有人一样感到痛苦,但却无法说出司机是否是对还是错。

姐夫说,事故以来,朱科夫斯基一直呆在他的房间里,没有吃饭,也没有人说话。

辩护律师唐纳德·弗兰克(Donald Frank)称星期五的坠机事件是“悲剧”,但他说,让刑事司法系统发挥作用很重要。

调查人员说,朱科夫斯基的卡车在拖着一辆平板拖车时,在周五在新罕布什尔州北部兰道夫社区的一条两车道高速公路上与一群10辆摩托车相撞。卡车撞向东行的摩托车时正在向西行驶。

受害者是新英格兰摩托车俱乐部Marine JarHeads的成员或支持者,其中包括海军陆战队及其配偶,年龄从42岁至62岁。其中四人来自新罕布什尔州,两人来自马萨诸塞州,一人来自罗德岛。

JarHeads成员乔治·洛林(George Loring)居住在马萨诸塞州欣厄姆市,距离坠机事故仅有几百码之遥,他说茹科夫斯基已经“在余生中一直与它生活在一起”。

洛林说:“每个人的痛苦都很大。”“对于死去的兄弟姐妹们,这真是太可悲了。你可以生他的气,你可以做任何事。我不知道。我很高兴他被捕了。

约瑟夫·马扎(Joseph Mazza)的侄子小阿尔伯特·马扎(Albert Mazza Jr.)在坠机事故中丧生,他对这次逮捕表示欢迎,但称这是失去亲人的不幸慰藉。

“只要他付出代价。他给许多家庭造成了很大的伤害。”马扎(Mazza)在他位于Haverhill的家中说。“如果有问题,他不应该上路。如果他是个坏演员,他不属于街头。他造成了足够多的悲剧。适可而止。”

当局只是说他们正在调查撞车的原因。

撞车事故幸存下来的JarHeads总裁曼尼·里贝罗(Manny Ribeiro)表示,该小组刚刚吃完饭,正前往附近戈勒姆(Gorham)的美国退伍军人协会筹款活动。小组中共有21名骑手和15辆摩托车。包括马贝扎(Razzeiro)在内的10名摩托车被撞。

他说:“这只是爆炸……零件和铝以及一切都在空中飞舞。”他说:“他向我们左拐,几乎把我身后的所有人都带走了。卡车和拖车始终保持连接状态,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具有破坏性的原因……因为拖车连接了并且它是如此之大,就像鞭子一样。它只是把我们清理干净了。”

坠机事件发生后,里贝罗回忆起朱科夫斯基在道路中间尖叫和奔跑的情景,然后被当局带走。他说,到处都是摩托车和尸体,有几个人对朱可夫斯基大吼大叫,要求知道他刚刚做了什么。

他说:“那真是超现实。”他还把止血带放在缅因州仍然住院的一名骑手的腿上。

“我看到了艾尔。我知道他马上就走了。”他继续说。“到那时,我们只是试图弄清楚谁需要帮助并开始工作。到处都是碎片,卡车着火了。我只是在寻找幸存者,熟悉的面孔,并试图找出失去的人,并试图帮助生计。”

当局确认死者是新罕布什尔州康托库克的62岁的迈克尔·费拉齐(Michael Ferazzi)。新罕布什尔州李市现年59岁的马扎(Mazza)新罕布什尔州康科德市42岁的戴斯玛·奥克斯(Desma Oakes);新罕布什尔州法明顿市45岁的亚伦·佩里(Aaron Perry); 58岁的丹尼尔·佩雷拉(Daniel Pereira),罗德岛河滨;以及现年58岁的马萨诸塞州莱克维尔的乔安和爱德华·科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