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宝马650Ci轿跑车和敞篷车2006-2008年二手车评论

2020-05-29 14:48:41来源:

宝马大政变在这里一直都有追随者。

自从黑灰金色的635CSi轿跑车的辉煌时代以来,它们在1980年代获得了一年一度的Bathurst 1000race的认可,从巴伐利亚出发的长长而矮小的两扇门就占据了特殊的位置。

当然,到2006年时,宝马正处于由首席设计师克里斯·邦格(Chris Bangle)的非常规笔引起的造型争议之中。即使我们划清界限来称呼这一代宝马漂亮的大双门轿车,险恶的外形确实比比起直立的7系列轿车更好地摆脱了它。

现在,当然,这些相同的汽车正在庆祝他们的10岁生日(650Ci轿跑车和敞篷车实际上是在2005年底在这里推出的),因此它们突然成为便宜得多,潜在的周日汽车中的佼佼者。可以让您的头转转,您要买什么?

首先,您可以选择硬顶双门轿跑车的车身,也可以选择带有自动布艺软顶篷的敞篷车,该套件可通过一键式操作打开和关闭。前排座椅的房间非常漂亮,可调节多个座椅,范围很广包括主动转向,平视显示器,自动浸入式前大灯,语音识别甚至电视机在内的技术。还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在许多汽车上都使用了该公司的iDrive,菜单驱动控制系统但是,那时的iDrive还是有点新颖,但是还没有完善到现在的水平,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会让人感到困惑和困惑。

同时,后排座位不是那么特别,空间至少可以说是有限的。当然,这更多的是关于购买者的描述,而不是宝马无法将如此大的汽车宽敞起来。

650Ci以一天的5个工作日为基础,虽然它的稳定性控制是一个早期版本,但似乎有点渴望加入并保存一天。尽管如此,650Ci还是拉紧了很多抓地力。升级到650Ci规格主要是采用了更大的V8发动机,容量从4.4升升至4.8,功率因此跃升至270kW,这使这辆双门轿跑车成为了一个非常整洁的短跑选手,也就是说,这在高速公路上也很完美虽然可以免费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但绝大多数买家都选择了非常适合汽车的六速自动变速箱。

动态上,最大的抱怨是泄气保用轮胎的行驶质量,在这里您需要进行非常重要的预购检查。到现在为止,这个年龄的任何汽车都将被重新销售,但是您需要以确保安装了正确的泄气保用轮胎作为替换品。由于宝马没有携带任何备件,因此您确实需要坚持使用泄气保用轮胎或提出可行的替代方案。绝对值得检查任何潜在的购买。

类似的检查也适用于更换的制动衬块。请确保它们的质量与BMW标准安装的制动衬块的质量相同或更好。此类大型重型汽车的制动器(和轮胎)很难用,因此请当心以前拥有过试图通过使用便宜的零件来节省几美元。

服务手册应包含许多此类信息,如果没有完整的服务记录,我们会非常谨慎地对待650Ci。

同样,还必须检查所有车载电子技术是否正确操作。鉴于车载上的大量小工具和小玩意,这将需要一些时间,但请确保iDrive遵守您的命令(一旦您确定了如何在敞篷车的情况下,车顶需要正常运行,否则您可能需要支付大量维修费用。此外,错位的车顶可能会在高速公路上产生风噪,因此这是检查的好方法用于不合适或无法正确排列的屋顶

那个大型的V8发动机确实提供了足够的动力,它是在宝马的Vanos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帮助下完成的。当它正常工作时,它是无缝的,但是众所周知,执行器会给您带来麻烦,并且如果您被困在更换Vanos装置上,这将不是一个廉价的体验。但是,有时问题要比这简单得多,并且发动机前部发出嘎嘎作响的噪音通常可能是机油泄漏-向Vanos机械装置的供油管线。您可能还会因相同的问题而点亮一个“检查引擎”指示灯。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需要在交纳现金之前由专家检查系统,因为Vanos的更换件会碰到可能触发Check引擎指示灯的另一件事是凸轮轴位置传感器变钝。

如果没有这些,它们的电子设备将无法正常控制发动机的其余部分,通常会导致行驶不正常。

用低电量运行650Ci也是个坏消息,因为它可能会使许多功能无法使用,包括各种警告灯;自动大灯传感器也会发生故障,这意味着车灯不会在应有的情况下自行关闭。附近的隧道或地下停车场是测试此功能的好地方。请确保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也能正常工作。我们听说过少数几种情况,其中拨片内部的电接触不良会阻止它们将正确的信号发送至变速箱。

螺母和螺栓

发动机:4.8升V8汽油

变速箱:六速自动/六速手动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11.1升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没有列出

我们的评分:3星

喜欢:

middotPower变得强大而强大。

middotLovely自动变速箱。

middot真正的道路存在。

middot极好的州际运输。

不喜欢:

middot看起来不像早期的宝马双门轿车那么漂亮。

middot局促在后座。

middot很少有手册。

middotVariable的气门正时可能会out嘴

竞争者

middotMercedes-Benz SL – SL的折叠式金属顶棚是一个很大的卖点,实际上使它成为了两辆车合二为一。但是,请确保屋顶能正常工作,因为它很复杂。光滑,精致和正确的徽章。3.5星

middotJaguar XK –轿跑车或敞篷车,和宝马一样,V8动力。这些后来的大型猫科动物是对所有捷豹的改进,但它们还不完美。检查所有电气。3星

middot雷克萨斯SC430 – SC430采用精美且优质的材料制成,遵循雷克萨斯的所有传统,安全购买。主啊,但是很丑。3星

付款方式(由Glass指南提供):

型号年份

轿跑车2006 $ 205,000 $ 39,000

Convertible2006 $ 221,800 $ 42,100

轿跑车2007 $ 206,000 $ 40,800

Convertible 2007 $ 222,800 $ 44,500

Coupe 2008年$ 206,000 $ 50,200

Convertible 2008 $ 222,800 $ 5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