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我们大多数人都说我们还没有准备好电动汽车

2020-06-06 07:46:36来源:

即使汽油价格飙升并在即将到来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和七月四日的家庭假期前停留在每加仑4美元以上,1,024名美国人的盖洛普民意测验显然也放弃了人们甚至将电动汽车视为日常旅行的主要交通工具的可能性。 。

根据《今日美国报》的报道,受访者告诉民意调查者,这是出于以下几个原因:因为他们不想受到开车到达某处的距离和距离的限制,因此他们不愿意等待电池充满电后再充电。

对于替换电池的价格,无论是真实的还是想象的,都存在担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共有5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准备考虑购买雪佛兰Volt,Nissan Leaf或未来的Think产品等电动汽车。

由于存在潜在的错误,该民意测验可以正负4分,所以这意味着拒绝范围从5月12日至15日盖洛普(Gallup)所投票的那些值的61%到53%不等。

尽管人们对此表示怀疑,但有证据表明,如果众多因素缓解美国人的忧虑,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趋势将成为电动汽车购买者的一个严肃选择,因为美国人因经济困难时期和就业不断受到困扰而感到担忧。

赞成电动运动依靠好的和坏的因素来权衡它们:汽油价格的持续上涨使驾驶传统汽车变得昂贵。为购买电器的人提供的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额折扣将金钱放在了购买者的口袋里。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等绿色名人的压力,以及她对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的热爱,可以说服每天的人们,做出对环境友好的选择是正确的选择。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电动汽车充电站图像来访问TorqueNews.com的Hawke Fracassa: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