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8年雪佛兰遍历类似于春分

2020-04-12 07:46:27来源:

编者注: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错误地将GMC地形描述为雪佛兰Traverse的姐妹跨界车。

底特律-通用汽车发布了预告片照片,显示了2018年雪佛兰特拉弗斯的轮廓,该车定于1月9日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该配置文件似乎类似于2018年雪佛兰Equinox的较大版本,该版本将于明年初发售。

这将是雪佛兰自2008年推出以来最大型跨界车的首次重新设计。

通用汽车没有透露有关重新设计的细节,只是承诺将拥有一流的第三排腿部空间和载货空间以及许多新技术,包括提供“自然日光效果”的“ D-Optic”大灯。

它计划于2017年中投入生产,用于“ 18款车型年”。通用的新型3.6升V-6发动机有望成为唯一的选择,这是大型跨界车当前发动机的一种更强大,更省油的版本。

通用汽车还有望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经过重新设计的GMC Terrain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