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智能道路会告诉您的车在哪里停车

2020-07-07 13:52:58来源:

运输当局和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将驾驶员引导至空车位的智能道路。所谓的合作运输系统将使汽车能够发送和接收有关前方道路及其周围车辆的最新信息。

交通拥堵和事故的主要原因是驾驶员未能对交通变化做出反应,并且由于刹车过猛而反应过度。专家希望该项目将改善安全性,并消除英国拥挤道路上的交通拥堵。

与无线计算机网络使用的技术相似的技术将允许汽车中的计算机相互通信,以获取有关危险和拥堵的信息。

在一个示例中,车轮上的传感器可以检测到何时开始突然打滑或制动,从而使其能够向周围的驾驶者发出警告,即将发生事故。

车辆将能够向道路当局发送有关路面缺陷的信息。然后,交通管理中心可以将驾驶员重定向到其他路线,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这项技术正在欧洲的六个地方进行测试,包括伦敦的一个地方。它是作为欧盟委员会项目的一部分而开发的,该项目涉及宝马,沃尔沃和戴姆勒等汽车制造商。

该项目的幕后伙伴关系ERTICO首席执行官Hermann Meyer表示:“目前,汽车通过无线电和GPS接收信息,但我们希望汽车也将信息传输到道路基础设施和周围的其他汽车。我们的目标是改善交通流量。”

另外,利兹大学的科学家正在与电话巨头摩托罗拉和O2以及威尔士交通管理局交通威尔士一起开发智能道路系统。

他们希望使用安装在路灯柱中的路边桅杆,为道路配备高速网络,以使汽车彼此之间以及与交通管理当局进行通信。

伦敦电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