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保时捷办事处作为付款调查的一部分突击突击

2021-12-08 12:24:03来源:

德国检察官袭击了德国多个高级保时捷官员的办公室和家园,作为对不规则付款和信息泄密的调查的一部分。

5月28日星期二举行的突袭集中在Porsche在Zuffenhausen的总部设有办事处及其在Weissach的工程基地。

巴登 - 符腾堡州的检察官在向税务官员发布调查后开展了突袭,他被怀疑泄露给保时捷AG的税务顾问换取保时捷AG的税务顾问。亦怀疑保时捷经理对保时捷工程委员会成员进行“不成比例”的付款。

由于斯图加特公立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份声明,其中包括六名当前雇员,包括若干保时捷高管。

“我们正在调查保时捷的员工是否可以负责贿赂和虚假陈述,”Lead检察官HeinerRömhild说。

突袭 - 这涉及来自斯图加特公共检察官办公室的10个律师,并进一步167名国家刑事警察成员巴登 - 符腾堡,斯图加特,斯图加特,Aalen,Karlsruhe和Ludwigsburg的斯图加特警察和税务调查员 - 也在私人住宅保时捷Karlsruhe,Ostalbkreis和Pforzheim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