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叶电池技术达到第三方

2021-11-08 17:24:08来源:

Thenissan Leaf的电池技术现已用于其他制造商,在可能开辟英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举动中。

日产达成了桑德兰公司的超级创新达成协议,将允许日本制造商的英国锂离子电池技术用于高器自行商业产品。

高器专门从事汽车和非汽车电气和混合应用的电池管理系统,因此由于与日产的交易现在具有局部供应的尖端电池单元,将大大降低客户的客户。以前,超液进口了这样的电池。

Hyperdrive的董事总经理Stephen Irish表示,该交易为更多的利基应用,包括性能和自主汽车,使用电动技术开辟了机会。

他说:“例如,恢复英国汽车制造商将不得不花费数百万英镑来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电池。

“通过高器获得世界领先的技术和工程支持的能力可以让英国汽车制造商在比赛中重新开始,以提供商业上成功的电动车。”

在其他EV消息中:Thetesla Model S P100D是世界上最快的汽车

超驱动器提供了对特殊需求开发的定制电动解决方案,但也将使用Nissan Technology开发现成的电池产品,这些产品可以通过小批量车辆制造商等公司以更低的成本采用。

爱尔兰继续:“日产的电池管理系统非常专注于日产叶中的工作,因此您需要做大量剪裁,以使其在其他应用程序中工作,这是我们所做的一点。

“我们提出了一系列标准产品,我们已经吸收了冷却,设计和工程成本,因此客户只是在尽头支付产品。我们可以给他们一些非常灵活的东西,但你可以真正快速上市。“

爱尔兰人表示,高器在几辆绩效汽车项目上与合作伙伴合作,虽然他还无法跃起任何细节,以及一些自主电动汽车企业。

“我们一直与一些相当大的组织交谈,而不仅仅在英国,”他说。“利基车辆不需要来自利基制造商。有很多较小的批量应用,我们可以使用我们的背景和集体汽车体验来将这项技术带到各种汽车制造商。“

在其他EV消息中:揭示了一个带350英里范围的电动巴士

使用日产科技的高速度的第一件电池组将在街道扫地机和机场物流车等车辆中提供。使用日产衍生产品的第一辆车将于9月14日在Cenex低碳车辆活动中亮相。

凯文菲茨Patrick,尼斯英国制造业副总裁说:“作为我们智能移动策略的一部分,日产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探索新技术供电的解决方案,以便在电动车辆本身之外。

“高速度的新产品将为客户和企业所有者提供灵活性和权力来控制如何以及当他们使用能源以及我们很高兴分享我们的电池技术和专业知识来为此解决方案进行电动。”